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宾利推出全新欧陆GT Mulliner 9月22日全球首秀

2020年09月19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贾天玮

凤凰网汽车讯 9月15日,宾利汽车推出全新欧陆GT Mulliner,新车是继全新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问世后,该系列硬顶车型的又一新作,进一步满足宾利客户对于个性化定制的期待。全新欧陆GT Mulliner车型将于9月22日在英国布莱尼姆宫(Blenheim Palace)举办的Salon Privé盛会上演全球首秀,并于今年10月开始接受预订。

此次发布的新款宾利欧陆GT Mulliner由宾利汽车的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设计每一辆车均为手工打造。Mulliner部门为宾利的高定部门,致力于满足宾利车主的个性化定制需求,从车身漆面、真皮与缝线组合,到定制配置等。

外观方面,全新欧陆GT Mulliner在外观上大体与现款欧陆GT相似。细节上,新车蕴藏一系列专属配置。“双菱形”前格栅造型彰显Mulliner部门的全新标志性设计,与带有“Mulliner”镀铬字样的侧通风口相呼应。车辆后视镜采用优雅的缎银色设计,车门处配备迎宾灯以及带有照明功能及“Mulliner”专属字样的迎宾踏板。来到车尾,新车的尾喉部分从隐藏式变为四出排气管外置,更显运动和优雅。

内饰方面,宾利Mulliner部门推出八种三色内饰配色方案,通过内饰及缝线颜色形成鲜明对比,成就精致优雅的座舱氛围。新车提供全新的的三色内饰配色方案,令客户可在主色及配色的基础上添加第三种配色,呈现出专属设计线条。新车标配Mulliner驾驶套件(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包括饰于座椅、车门,及后车顶侧板的“双菱形”绗缝纹理。此外,宾利还将对比色缝线引入绗缝纹理设计之中,座椅头枕饰有“Mulliner”刺绣字样,脚垫边缘配有绲边装饰。

新车在中控台部分采用全新菱形滚花装饰,两侧饰以镀铬包围的黑胡桃木面板。中控台中央配有百年灵车载计时器,副驾驶前方的面板饰有全新欧陆GT Mulliner车身轮廓图案,以及“Mulliner”标志。

全新欧陆GT Mulliner提供88种饰面供客户选择,用以搭配内饰与外观设计,进一步满足宾利客户对于个性化定制的至高期待,使每位车主拥有专属于自己的欧陆GT。

配置方面,全新欧陆GT Mulliner配备业内领先的“宾利动态驾驶”系统。该48伏主动式侧倾控制系统,进一步实现了车辆转弯时的车身稳定性,以及巡航时的驾乘舒适性。此外,宾利汽车Mulliner部门还为全新欧陆GT Mulliner的客户手工定制钥匙套装,独立的精美皮制包装与座舱的三色内饰配色方案相匹配。

动力方面,全新欧陆GT Mulliner为客户提供两种动力系统选择, 6.0升W12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635马力;以及4.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