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福特将推第二款新能源车 与Mach-E共享平台

2020年11月12日 09:16: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乔大

凤凰网汽车讯 我们曾报道过福特Mach-E最快将于2020年12月7日正式投产的消息,虽然到正式量产还有一个对多月的时间,海外媒体透露福特汽车将会在目前Mach-E使用的平台下打造第二款车型,可见福特汽车已经做好向新能源车型全面发力的准备。

据消息称,这款全新车型将会与Mustang Mach-E共享该平台技术,除了能够加快新车型研发的速度,同时也能进一步降低新车研发制造成本。但从目前而言,还不确定这款全新车型是一款驾车还是SUV车型。

从目前看,Mach-E搭载了75.7kWh和98.8kWh两种容量的电池,拥有后驱、四驱等多种动力组合,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70-480公里不等。相信全新车型将会在此续航的基础上有一定的提升。(编译:乔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