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SQ5官图发布 柴油版扭矩达到700N·m

2020年11月13日 09:0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Q5在海外市场完成中期改款,奥迪官方日前正式发布了新款SQ5的官图,新车拥有更加彪悍的外观,以及更加强大的动力。

新款奥迪SQ5拥有更激进的外观。作为S版本车型,一定是要对闪亮的镀铬装饰说NO。该车车头被黑色元素填充:黑色的中网、黑色的雾灯框等等。其实中网具有铝质饰面,进气口上的散热片也具有铝质材料,只不过都被漆成黑色。

新车标配了LED大灯,并提供了带有自动远光灯和动态转向信号的Matrix LED大灯。在车尾,下部保险杠中集成了磨砂铝条,其下方是后扩散器和四个椭圆形排气管装饰条。客户可以选择九种车漆颜色,还可以选择更有运动感的黑色运动套件。

奥迪SQ5的内部为黑色或深灰色,配合带有S标志的发光铝门槛饰条。MMI触摸屏为10.1英寸,而自然语言语音控制系统和多功能方向盘为操控带来更多的便捷性。12.3英寸液晶仪表提供三种不同的模式:动态,运动和经典。奥迪还会提供HUD抬头显示器作为选装。

此次发布的是SQ5 TDI车型,也就是专供欧洲的柴油版。3.0T涡轮增压六缸柴油发动机搭配了48V轻混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1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quattro四驱系统。(编译:嘉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