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QX55最新消息 将于11月17日全球首发

2020年11月17日 08:2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乔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英菲尼迪官方发布消息成,英菲尼迪QX55将于北美时间11月17日(北京时间11月18日)正式发布。新车将与QX50同平台,新车作为一款跨界SUV,将会有更为激进的设计。

从此前发布的效果图上看,英菲尼迪打造的中型轿跑SUV,从此前的预告图当中我们能够看出,新车拥有非常优雅的侧面线条,尾部急转而下之后,通过LED光源点缀的尾灯组格外抢眼。

据悉,英菲尼迪QX55将与现款英菲尼迪QX50基于相同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VC-TURBO 2.0T发动机,其带有可变压缩比技术,压缩比可在8:1-14:1的范围中无缝切换。作为参考,现款英菲尼迪QX50前驱车型最大功率245马力,四驱车型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均为3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和一套四驱系统。(编译:乔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