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一代思域原型车官图发布 将提供四驱车型

2020年11月19日 09:16: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本田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思域原型车的官图,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造型更加运动。内饰采用了“T”形中控布局,显得更加简洁大气。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前驱版车型之外,还将提供四驱版车型。据悉,新车或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带来了更加强悍的视觉冲击,黑色的格栅以及梯形进气口显得格外运动,两侧大灯组与格栅相连,造型修长,内部融入了L型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两侧的C字型设计给前脸带来了更加出色的运动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了轿跑式设计风格,经典的溜背设计搭配黑色的后视镜盖和轮圈渲染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平直的车身腰线进一步强调了新车的运动主题。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经过了重新设计,内部LED灯带同样呈现L型,和前大灯形成呼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箱盖还延伸出一段,形成鸭尾扰流板的造型,配合双出排气来看,更加年轻、动感。

内饰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内饰设计图来看,新一代本田思域将采用“T”形中控布局,整体设计极为简洁,迎合了当下流行的审美。新车将提供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以及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支持无线CarPlay和Android Auto。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还非常有限,但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前驱版车型之外,还将提供四驱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