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SQ5 Sportback官图发布 又一款高性能轿跑SUV

2020年11月27日 09:2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嘉友

凤凰网汽车讯 国产奥迪Q5L Sportback刚刚于国内发布,奥迪官方则发布了基于海外Q5 Sportback打造的高性能版车型——奥迪SQ5 Sportback,这款车在欧洲搭载的是3.0T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如同新款奥迪SQ5那样,奥迪SQ5 Sportback拥有更激进的外观。新车的中网内部采用的是六边形的蜂窝网状设计,同时还镶嵌有SQ5的车型标识。此外,新车的前包围造型也更加激进,相比于普通版车型要运动不少。

官方表示,新车标配的是LED大灯,并提供了带有自动远光灯和动态转向信号的Matrix LED大灯可选。

得益于先天就运动的溜背式车顶,奥迪SQ5 Sportback的侧面设计要更吸引年轻人。新车配备了专属的双五辐运动轮圈,我们还可以看到红色的刹车卡钳。尾部,该车最引人注意的莫过于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同时它也会配备OLED尾灯组。

官方虽然没有公布奥迪SQ5 Sportback的内饰,但是我们可以参考奥迪SQ5车型的设计。新车内部为黑色或深灰色,配合带有S标志的发光铝门槛饰条。MMI触摸屏为10.1英寸,而自然语言语音控制系统和多功能方向盘为操控带来更多的便捷性。12.3英寸液晶仪表提供三种不同的模式:动态,运动和经典。奥迪还会提供HUD抬头显示器作为选装。

此次发布的是奥迪SQ5 Sportback TDI车型,也就是专供欧洲的柴油版。3.0T涡轮增压六缸柴油发动机搭配了48V轻混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1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quattro四驱系统。(编译:嘉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