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继任车型 将搭载V12混动系统

2020年12月01日 12:37: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新能源已然成为汽车发展的大趋势,但发展也需要一步步向前进发,不断改进提升。日前,最新消息表示就连超跑——兰博基尼Aventador也坐不住了,未来继任车型将会搭载V12混动系统。

日前, 海外媒透露兰博基尼Aventador的继任车型将会继续使用兰博基尼经典的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但为了提高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标准,新车还将配备混动系统,新车有望于2022年正式亮相,最晚则要2024年。

这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首次在自家旗舰跑车上采用混动系统,但这并不是首款搭载混动系统的兰博基尼车型,去年曾发布的兰博基尼Sian硬顶版就搭载一台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超级电容器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819马力,峰值扭矩760牛·米,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宣称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2.8秒。(编译:乔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