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第二代本田CR-V面临全球召回 或波及中国市场

2020年12月18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本田在美国和英国都已经发布了召回计划,2002年-2006年生产的第二代本田CR-V进行召回。

消息显示,此次召回的第二代本田CR-V曾在2011、2012年左右进行过召回。当时的召回原因是当驾驶席侧电动窗开关受到外来含有硅氧烷的溶剂侵入时,如果继续使用,会使开关触点异常磨损,产生粉末堆积,达到一定程度后,可能引起短路、发热,使开关内部损坏,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零部件的局部烧损。

不过,此次本田发现之前的补救措施目前不能完全避免这个问题,所以再次宣布进行召回,官方将会为这些车型更换电动窗主开关。据悉,目前已经有16起火灾报告或与之相关。

本田在国内曾经因为该问题召回过25万辆汽车,其中除了CR-V之外,还有飞度等车型。目前,本田官方还没有在国内发布召回通告,我们也会持续关注下去。(编译:嘉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