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22款宝马4系Gran Coupe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亮相

2020年12月24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而言,运动风格十足的轿跑版车型有着很强的吸引力,而宝马4系Gran Coupe就是这一细分市场的佼佼者。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2款宝马4系Gran Coupe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预计该款新车将会在明年进行正式发布。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2022款宝马4系Gran Coupe定位为四车门轿跑版车型,其内部代号为G26。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双肾型前部进气格栅,散热器格栅的封闭面板置于黑色喷漆网后部,并内嵌了镀铬装饰件,前保险杠两侧设有水平凹槽,LED矩阵式前大灯的造型则十分犀利。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四车门均无边框,并搭载了多辐式黑色运动轮毂、大尺寸红色制动卡钳以及宝马M车型标志性的牛角型后视镜,车顶轮廓线十分优美,在C柱之后斜度显著加大。在后部造型上,新车在后备箱盖板边缘处增设了扰流板,后保险杠底部则配置了扩散器,尾灯设计与全新宝马4系车型相近,排气部分则为双边共两出圆口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

在动力配置上,新车将会提供420i、430i、M440i xDrive三款汽油车型,其中430i车型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千瓦,最大转矩则为400牛顿·米,百公里加速时间5.9秒;M440i车型则会搭载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匹配48伏特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85千瓦,最大转矩则为500牛顿·米,百公里加速时间5.0秒,最大行驶速度视不同配置由209千米/时到249千米/时不等。传动方面,新车将会以八速自动变速器作为标准配置,而M440i车型则会在后桥标配M型号运动差速器。

据悉,2022款宝马4系Gran Coupe将会在明年进行正式发布,并在年底前完成首批交付。(编译/车马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