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款宾利添越PHEV发布 国内已经接受预定

2021年01月05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宾利在最近推出新的添越V8和添越Speed之后,新款添越PHEV成为新款添越家族的第三款车型。新款车型外观和内饰设计继续强调了宾利的DNA,而PHEV让这款车可以提供电动车的驾驶体验。据悉,该车在国内已经可以接受预定。

与标准的添越一样,添越PHEV采用了新外观的前脸,带有较大的格栅、新的LED矩阵大灯和较宽的车身,而椭圆刹车灯则受到该品牌的欧陆GT双门轿跑车的启发。作为PHEV版本,除了传统的油箱盖,这款车还会增加一个充电孔。

全新一代的信息娱乐系统已无缝集成到手工制作的宾利“机翼”仪表板设计中,屏幕尺寸为10.9英寸。最新的硬件和软件通过卫星地图、在线搜索和其他功能带来了全新的导航。此外,Apple CarPlay首次成为标准配置。宾利首次在新车中使用深色钻石拉丝铝饰件,以及新增的直纹饰面板:Koa和Crown Cut Walnut,可以进一步增强豪华感。

新款添越PHEV采用了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电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系统综合功率为449马力,综合扭矩700牛·米。宾利的研究表明,超过90%的客户每天或每周几次驾驶添越PHEV,近100%的客户会使用EV模式。新款添越PHEV的电池容量为17.3千瓦时,在NEDC工况下可以提供5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更加强大。(编译:嘉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