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现代IONIQ 5最新预告图 本月底开放预订

2021年01月11日 09:00: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夏雪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现代汽车官方发布了IONIQ 5的最新预告图。预告图并没有展示车辆细节,仅是发布了“PONY”这个单词,其也是对现代品牌有着重要意的车型名称。据悉,IONIQ 5的First Edition版将于本月在海外开放预订,随后6月份开始交付。

之所以说PONY对现代有着重要意义,在于PONY是韩国第一款批量生产用于出口的车型,这也影射出现代IONIQ 5将成为现代力推的全球车型。

根据此前谍照来看,现代IONIQ 5头尾灯造型与现代45概念车极为相似。据悉,,IONIQ 5 First Edition长4640毫米,宽1890毫米,高1600毫米,轴距3000毫米。

车辆内部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视觉效果极具科技感。配置方面,通过前排座椅谍照可以看出副驾驶座位上设计了老板键。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功率230千瓦。新车零至百公里加速5.2秒,WLTP续航里程为450公里。据悉,未来新车还会推出WLTP续航550公里的车型。充电方面,根据供电电源的不同,充电功率在2.3-11千瓦之间,在800伏快充技术的帮助下,可以在15分钟将电量从20%充至80%。(编译:夏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