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三菱欧蓝德 用独特造型刷一波存在感

2021年02月17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自从被雷诺-日产收入麾下之后,三菱汽车的存在感越来越弱了,不仅轿车产品消失殆尽,SUV车型也没什么人关注。近日,全新一代欧蓝德(Outlander)在北美正式发布,今年4月在美国、加拿大等地区上市销售,之后会推向其它市场,包括中国。

新车造型非常个性,前脸为别人玩过的分离式大灯,粗壮的镀铬饰条包裹着倒梯形进气格栅,第一眼看上去感觉挺新鲜,实车效果如何待查。车侧有悬浮式车顶,深色的A柱营造出双色车身效果,线条硬朗,对车内空间友好。

车尾造型比前脸和谐很多,水平细长的尾灯显得车身宽大,同时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不至于太单调。可以看出,三菱欧蓝德的设计受到日产影响,尺寸与全新一代奇骏较为接近。

车内则更为明显,简约的设计配上舒适风格,比较明显的是横贯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车内看起来很平直。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看界面是不是有点日产的味道,支持Smartphone-link Display Audio导航系统、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新开发的2.5L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还是熟悉的日产组合。外媒预计新车动力与全新奇骏保持一致,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但官方给全新欧蓝德配备了最新的Super All-Wheel Control技术(简称S-AWC),残存了一些三菱的味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