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IS 500官图发布 5.0L V8够不够味

2021年02月23日 09:17: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嘉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发布了F SPORT Performance原型车的官图,这款车搭载5.0L V8发动机,同时增加了很多性能配置。

雷克萨斯IS 500的外观在新款IS基础上,换装了一个新的前脸,包括更大的黑色中网以及更加犀利的前保险杠,同时该车的引擎盖也是新的设计,以容纳更大的发动机。

其侧面和尾部也保留了普通版IS的整体风格,但是通过换装双十辐轮毂、后扩散器以及四出排气,让它具有很强的攻击性。

内饰变化不大,但是细节之处显真章。比如车内多处增加了F SPORT Performance的徽章,液晶屏的显示也更换为F SPORT Performance的UI。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专属的油门、刹车踏板等,座椅也进行了运动化的调整。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5.0L V8发动机,虽然这款发动机是老朋友了,缺少新意,但是它479马力/535牛·米的动力输出对于IS这样一款本来体格就不大的中型车来说已经完全足够。在8AT的加持下,它在拥有不俗性能的基础上,还能拥有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平顺,简直完美。而4.0T V8发动机为什么没有用在这款车上,别忘了雷克萨斯可能还会搭载IS F呢。(编译:嘉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