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款途乐Nismo假想图曝光 土豪们还准备好了吗?

2021年02月24日 08:5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除了在中东地区很有市场之外,日产途乐在中国市场也有很多粉丝,进口途乐以及Nismo版本是很多土豪们的选择。日前,外媒基于新款途乐绘制了Nismo版本的假想图,该车预计近期在海外正式发布。

新车的前脸基于新款打造,V-motion前脸的尺寸十分可观,但是相比于普通版,Nismo版本的中网尺寸要更大,加上运用诸多黑色的套件,让它的前脸看上去要更加的霸气。既然是Nismo版本,该车已经会搭载带有红色装饰的套件。

假想图中的这套22英寸轮圈是基于此前曝光的谍照绘制的,还原度很高。我们可以看到该车的尾部也采用了全新的后包围,其中融入了扩散器样式的造型,而双边共四出排气的设定也让后方的车辆不敢“造次”。

动力系统部分,该车搭载的是一台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预计达到428马力左右。据悉这款车很快就将在中东地区发布,我们也期待未来能在中国市场看到它的身影。(编译:野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