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C级正式发布 今年国内亮相你准备好了么

2021年02月24日 09:0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豪华品牌中型车市场绝对的明星产品——奔驰C级正式换代了。全新的设计是否能让它继续成为豪华品牌市场的C位产品,让我们看看这款车具体的改变。

全新C级外观上的改变就十分明显,它如同奔驰E级、S级等产品一样,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也许这样的造型与大家心目中优雅、庄重的奔驰风格背道而驰,但是这就是奔驰品牌设计方向的转型方向——拥抱年轻消费市场。

此次发布的车型采用的是运动套件版本,此外该车还会提供AMG Line版本以及针对国内市场开发的豪华版本。新车的中网配合前包围呈现出梯形造型,两侧的大灯也是全新的设计,内部的钩状日行灯也突出了它年轻的定位,这样的设计放在此前的奔驰身上绝对是叛经离道的。

侧面的设计则与上一代风格相近,这里的设计也是争议最小的,柔美之中也富含力量感。当然搭配不同风格的轮圈,它会呈现出不同的整体风格。旅行版自然不用多说,一个美字就足够形容。

尾部用来定调的就是那个三角形的尾灯,内部采用了LED的灯组,至于其他细节的设计,就没有什么可说的了,整体就是线条更加硬朗。

车内基本就是S级的缩小版,11.9英寸的OLED触控屏映入眼帘,匹配了第二代的MBUX车载系统,当然如果你买的是一辆低配版,该屏幕的尺寸就会随之缩小,下方增加空调按钮,所以还是加钱上高配吧。

动力方面,这一代C级被称为全面电气化的一代产品,从入门开始就匹配48V电气系统。当然,C 180和C 200是被一些人吐槽的1.5T发动机,C 300则采用了2.0T发动机。当然运动并不是奔驰C级主打的方向,所以敢大胆的使用1.5T+48V的动力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级的插电式混动版很快也会发布。(编译:野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