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8320万美元增持Rimac股权 未来共享产品硬件

2021年03月09日 08:3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保时捷以8320万美元的投资,将对于Rimac的股权占比从15.5%提升至24%。据悉,Rimac合作伙伴正在与保时捷进行合作商讨,未来保时捷旗下电动产品将与Rimac产品共享硬件。

在2018年6月,保时捷购买Rimac公司10%的股权,并获得这家克罗地亚电动超级跑车制造商的初始股权。随后在2019年9月,该股权百分比增加到15.5%。如今,保时捷又以832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增加到24%。

与此同时,Rimac合作伙伴正在与保时捷进行合作商讨,并有望成为保时捷一级供应商。如果进展顺利,那么保时捷未来电动车型将使用Rimac提供的相关硬件。

目前,Rimac首款车型C_Two已进入最后测试阶段,并将于年内正式亮相。新车定位顶级电动跑车,其将集成领先的驱动技术,最大功率可输出1914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2300牛·米。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月中旬,Rimac公司正式宣布为进一步拓展国际零售网络,嘉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将成为Rimac品牌在大中华地区的官方合作伙伴。而为有效提升品牌在大中华市场的知名度,首个Rimac品牌展厅已正式落户上海并投入使用。展厅遵循Rimac最新的企业设计标准,采用现代设计风格和简洁线条,以向提客户提供独特的品牌体验。(编译:夏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