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Jeep全新大瓦格尼量产版细节官图 将会在3月11日亮相

2021年03月10日 07:26: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Jeep真的是吊足了所有人的胃口,去年Jeep发布过全新Grand Wagoneer概念车的官图,近日官方则又公布了一组Grand Wagoneer量产版本的预告图。官方表示,这款车的量产版将会在美国时间3月11日正式发布。

看过Jeep全新Grand Wagoneer概念车的朋友们可能会觉得这款车的设计过于强调时尚和个性,缺少了一份该车型应有的阳刚之气。现在,量产版给了一个完美的答卷。量产版车型取消了前脸贯穿式的LED灯组,前大灯内部也采用了简洁利落的矩形LED灯组。新车经典的七孔格栅被保留,内部为时下流行的点阵式设计。

车内的细节图也一并公布。作为一款高级别车型,该有的豪华感还是必须到位的。可以看到该车会采用精致的金属铭牌,标有Grand Wagoneer的名称。座椅部分,其采用了打孔面料,同时会配备加热和通风功能,从图片来看预计也有不错的包裹性。此外,我们看到该车会采用来自美国本土音响品牌McIntosh打造的音响系统,扬声器也采用了高大上的镀铬装饰。

回顾此前已经发布的概念车,新车的外观设计不用多说,整体造型大气魁梧,就是前脸部分的设计过于时尚,好在量产版会进行一定的调整。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色设计,更加年轻化一些。

Jeep全新Grand Wagoneer的内饰则是充满了美式豪华感和科技感,与德国高端车型的简洁、科技风格不同。Jeep全新Grand Wagoneer内饰设计的十分大气,多层次线条的复杂造型加上大面积的皮质包裹,美式豪华感油然而生。而四屏设计,则体现了它的科技属性。

动力方面,大瓦格尼或将搭载5.7升V8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约为450马力,综合峰值扭矩为678牛·米。据悉,大瓦格尼的纯电动版也在计划中,Jeep已经承诺在未来几年内将旗下所有车型电气化。(编译:野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