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帕加尼Huayra R最新预告图曝光 搭V12发动机/功率达900马力

2021年03月15日 09:23: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帕加尼官方发布了Huayra R的最新预告图,以向我们展示新车的更多细节。作为Zonda R继任车型,Huayra R在设计方面融入超多赛道元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AMG提供的V12自然吸气发动机。

最新预告图向我们展示了新车前脸和顶部的设计风格,当我们将预告图曝光率进行调整后,更清晰的看到了新车细节表现。与标准版Huayra相比,Huayra R的变化并不算是大刀阔斧。

前灯组以及独立设计在翼子板上的外后视镜均在此前版本中出现。但是仔细观察,还是可以发现引擎盖配有专属拉花,同时引擎盖还有一个圆圈图腾,其中为数字“1”,车身也能找到这一图案。此外,与Zonda R一样,Huayra R还在引擎盖上设置了专属徽章,

在不久的首张预告图中,车辆的尾部轮廓被曝光出来,巨大的尾翼象征着新车超凡的动力性能。据悉,车辆的覆盖件将由航空材料制成。

动力方面,Huayra R所搭载的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900马力,是由AMG与梅赛德斯车队合作伙伴HWA合作开发。(编译:早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