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起亚EV6官图发布 采用全新LOGO/3月底全球首发

2021年03月16日 11:40: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起亚汽车正式发布了其品牌转型后的首款纯电动车型——起亚EV6的车型官图。作为起亚首款使用现代汽车集团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的纯电动车型,起亚EV6将于本月底正式发布。

起亚EV6采用“Opposites United”理念设计,起亚高级副总裁兼全球设计中心负责人Karim Habib表示,“作为首款起亚电动汽车,EV6展示了以人为本、先进的设计和电气化动力。我们坚信,EV6绝对是电动汽车市场上一款引人注目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前部发动机舱较短,乘员舱尽量做到最大化。车尾在后风挡上方有一个小尾翼,并且在行李厢末端也有一个上翘的鸭尾造型。

前脸部分能看到发动机盖上的曲线造型相当抢眼,前车灯并未采用非常激进的设计,灯组面积相对较大,车头带有起亚全新的徽标。尾灯造型比较有特点,非常纤细并且与车尾的鸭尾造型巧妙的融合在一起,辨识度极高。

起亚的新型电动汽车架构全称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与姐妹品牌现代Ioniq 5所使用的基础平台相同,预计EV6能够使用与Ioniq 5相同的电池和电动机配置,可在58kWh和72.6kWh电池组之间进行选择。入门级车型搭载后驱单电动机,可提供168马力和350N·m的动力,而配备大电池的后驱单电机车型则可提供215马力的功率,扭矩依然为350N·m。

参考Ioniq 5的双电机四驱车型,58kWh电池版本车型使用161马力的后电机和71马力的前电机,综合输出扭矩为650N·m,72.6kWh电池车型则会搭配后208马力/前94马力的双电机。最长续航里程约300英里(约482公里)。

起亚纯电动车型都将命名EV,数字代表车型的类别,6为中型跨界车。因此,更多紧凑型SUV、掀背车、轿车以及更高端的SUV都是其开拓市场的可能。根据计划,起亚在2027年之前还将推出6款纯电动车型。(编译:早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