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发布了Aygo X Prologue概念车 小型跨界SUV

2021年03月18日 08:1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丰田官方发布了Aygo X Prologue概念车,这是一款造型奇特、充满个性的全新SUV车型。Aygo的名字始终象征就象征着自由,而Aygo X Prologue概念车完美展示了它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

Aygo X 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可以说是调皮又动感。它采用了大尺寸的轮圈,车内成员可以享有更高的视点,从而获得更广阔的视野,同时也让这款车拥有更强的通过性。

无论从正面、侧面还是尾部来看,Aygo X Prologue概念车的造型都游离于目前市面上大部分车型之外。在前部,采用最新技术的LED的灯组直接延伸到发动机舱盖的内部,形成类似机翼的形状。这样的设计对于设计师来说充满特色,但是对于生产工艺中的冲压工人来说,可能就是噩梦了。车头下方为大尺寸的格栅,雾灯以六角形主题建造,增加了一份硬派气息。

从侧面来看,这款车的车身十分紧凑,再加上它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大家甚至会认为这是一款双门车型。其实它是一款四门车,并不是当年双门RAV4的后继者。我们注意到它后视镜上集成了向前的摄像头,其实这是一个运动相机,方便大家随时随地分享自己的行驶瞬间。

尾部的设计也是天马行宫,尾灯环绕尾窗一周,看上去也是LED材质,硕大的“牛头标”位于后挡风玻璃下方,后包围两侧采用了三角形的装饰框,搭配下方的金属装饰带,整体辨识度颇高。

这时候你会问,这款车会不会量产?答案肯定是会。这款车基于TNGA-B平台打造,虽然它造型十分前卫,但并不代表未来的量产本会原汁原味保留这些细节,它仅仅代表丰田对于未来小型车市场的思考。有消息称,该车的量产版会在2021年或者2022年发布。(编译:赛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