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迈巴赫S680动力系统公布 最大功率450千瓦/4.5秒破百

2021年05月14日 08:4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就在昨天,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官图正式发布。尽管已知新车搭载V12发动机,不过具体参数并未透露。而就在一天后,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也正式公布。新车搭载最大功率604马力的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传动方面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被控制在4.5秒内。

从最新公布的动力数据来看,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新车搭载的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604马力(450千瓦),峰值扭矩为9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配有4MATIC四驱系统。性能上,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被控制在4.5秒内,极速可达到250公里/小时。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迈巴赫风格竖直格栅,镀铬“脊线”装饰贯穿发动机舱盖,位于C柱的迈巴赫品牌徽章带有背光照明,外后视镜射灯可投射出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徽章,新车将采用迈巴赫专属双色车漆采用手工喷涂,整个流程长达一周,车侧迈巴赫专属21英寸轮圈,极具豪华辨识度。

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作为车系的顶配版本,还在车身加入“V12”标识,尾部也有“S 680”标识以突出其身份。

配置方面,新车第二代 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由12.8 英寸OLED中央显示屏,以及12.3英寸裸眼3D仪表盘呈现,后排智能感应助理可根据后排乘客目光、手势和肢体,开启主动式照明系统,电动舒适后门等。

虽然性能强劲,不过从最新消息来看,梅赛德斯-AMG正准备推出的两款性能车型将超过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的动力水平。据了解,梅赛德斯-AMG即将推出的S63e最大功率将达到700马力,S73e最大功率有望超过800马力。(编译:早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