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大众ID.BUZZ更多信息 未来将提供三个版本

2021年07月26日 08:4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大众希望ID.BUZZ获得更广泛的市场,官方表示,即将推出的ID.BUZZ电动车将有三个初始版本,面向众多不同的市场。其中包含有家用版本、网约车版本以及厢货版本。

无论如何演变,作为大众T系列厢货在电动时代的全新演绎,ID.BUZZ依旧定位一款宽敞的载人工具。在欧洲市场,大众计划推出ID.BUZZ 的六座版本版本,专门针对网约车或者拼车服务。类似于国内比亚迪为滴滴打造专属车型,大众希望能够将这款车推销给Uber或Lyft。大众会为网约车版本的ID.BUZZ提供专属设计,车内也会为乘客专门安装屏幕,显示一些乘车信息。

对于美国客户,ID.BUZZ将于2024年到货。在美国销售的ID.BUZZ将是一款家用版本,后排可容纳四名乘客。两个后排座椅将面向前方、而另外两个将面向车辆后方,这样后排的乘客可以面对面的坐在车内。

此外,传统的厢货版本也会提供,主要用来城市物流等。这种货车式ID.BUZZ将为个体户或者物流公司提供一款纯电动产品,大众也在大力研究旨在实现包裹递送自动化的自动驾驶技术。

ID.BUZZ基于MEB平台进行打造,其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据悉,该车初期预计会提供L4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而未来还将拥有L5级别自动驾驶的能力。(编译:8cylind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