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LS官图发布 配置和底盘升级

2021年11月02日 07:3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官方发布了2022款雷克萨斯LS的官图,新车在配置、底盘等诸多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造型部分则与老款保持一致,未作调整。

新车的前脸依旧是经典造型,前格栅为大尺寸的纺锤形中网,配合内部的斜切线条,具有很强的质感。在格栅两侧,为犀利的LED大灯组,内部融合了钩状的LED日行灯,这也是雷家的标志性设计。车内的设计也没有太大调整,全液晶仪表配合悬浮式中控屏,整体的设计非常具有艺术感。

作为改款,新车会配备雷克萨斯最新的主动安全系统,硬件层面会配备升级后的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原件。这套系统涵盖了正面碰撞警告 (FCW)、自动紧急制动 (AEB) 以及行人检测和骑自行车者检测系统等。

此外,新车的悬架也进行了调整,悬架租你的减振频率反馈增强,同时线性电磁阀和控制阀也进行了改进,后桥的防倾杆也进一步加粗。动力部分,则依旧搭载3.5L V6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等。(编译:嘉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