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大众Passat假想图 造型更显年轻动感

2022年03月07日 08:21: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Passat的假想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更多大众最新的元素,设计更加年轻运动。据此前消息,全新大众Passat将提供旅行(国内为蔚揽)和Alltrack跨界旅行版本。

新车的前脸设计和凌渡L有更多相似的元素设计,包括狭长的大灯和大嘴式造型,配合整个车身低趴的姿态,车头的宽阔感更加明显,设计年轻运动。

40b9223a-2bba-44c7-9637-a80d27736eff_630_w0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光源采用了最新的大众家族式风格。此外,保险杠和车头一样采用了非常明显的运动化设计,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

目前,下一代Passat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关于其动力系统选择的信息很少,但我们估计,欧洲市场将推出一系列轻混和插混车型,或许还有一款柴油车型。而未来的Passat是否会投放其它市场目前还不得而知。(编译:夏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