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22北美车展:福特F-150猛禽R正式发布

2022年09月15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TGT

凤凰网汽车·2022北美车展 福特F-150猛禽R在2022北美车展亮相,作为福特F-150猛禽的顶级性能版,F-150猛禽R搭载与福特Mustang Shelby GT500同款的5.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700匹的最大马力,从而在动力指标和性能上全面抗衡RAM 1500 TRX。据悉,福特F-150猛禽R的海外售价预计在11万美元左右,约合74.1万人民币。

猛禽R作为车系的顶级性能版,在外观设计上与普通版F-150猛禽基本保持一致,但在细节处用独特的“R”标来展现出它高性能的身份。比如前中网格栅的下方的红“R”标识、在发动机引擎盖上隆起的旁边专属的“RAPTOR”标识。

新车在后货箱两侧贴有猛禽R专属的拉花,并在车尾门板右下角配有“R”标,以用来表明其身份。此外,新车车重仅比F150猛禽重了45公斤,但是比道奇RAM 1500 TRX轻了181公斤,由此可见,福特为了打败道奇,真是下足了功夫。

Ram 的接近角、离去角分别为 30.2和 23.5 度。福特的 Raptor R 33.1和 24.4 度。这使福特在技术越野方面占据了上风,当然这俩车根本不适合越野,但是跑跑穿越路线还是一把好手。

内饰方面,猛禽R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用料上更加考究。车内在扶手箱、座椅等细节处都带有“R”标识,并且座椅还加入了Alcantara面料,看起来更加运动化。配置方面,新车仍旧继续搭载了12英寸的液晶大屏,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蓝牙、导航和车载Wi-Fi等功能。另外像主动安全装备、高级音频系统和碳纤维装饰在猛禽R上都是标配。

动力方面,猛禽R搭载一台与Mustang Shelby GT500同款的5.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700匹(522kW),最大扭矩86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

(前方特派员:GTG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