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邯郸>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成之作 华晨中华V7“试驾有礼”

2019-04-19 17:00: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华晨中华V7作为自主SUV的性能标杆,凭借宝马技术支持的发动机,是诞生于华晨中华M8X平台的首款重磅车型,有着与生俱来的豪门基因。作为华晨中华进击自主高端的中型旗舰SUV,华晨中华V7以其难以复制的驾驭乐趣和纯正宝马技术基因得到众多拥趸的追捧。

为了让更多人有机会体验到媲美宝马驾驶乐趣的华晨中华V7,即日起,厂家推出华晨中华V7“试驾有礼”活动,为了让用户可以全方位的体验到华晨中华V7的强劲动力,不仅精心设置了丰富的试驾环节以及专业的讲解人员,参与试驾还可领取精美礼品。

华晨中华V7作为中华品牌的旗舰SUV产品,是华晨中华完善SUV产品矩阵的重要一环。华晨中华V7在动力性能、操控性能、精工品质以及安全性能等方面都表现出超凡实力。现款华晨中华V7搭载宝马技术支持的王子系列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秉承豪门SUV速度基因,唤醒潜能,创造百公里加速仅8.7秒的传奇速度,在同级车型中可谓一骑绝尘。匹配30万级豪华车才有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DCT变速箱,精确的转向响应、卓越的敏捷性和出色的牵引力,赋予了华晨中华V7快速的油门响应以及人车合一的驾驶感受。

 

不仅如此,华晨中华V7更以C-NACP五星安全为驾乘者保驾护航。车身采用与宝马相同供应商的宝钢板材。气囊、侧气囊和三排气帘、双级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同时配备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防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盲区监测等主动安全配置,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为驾乘人的安全行车保驾护航。

作为华晨与宝马合作十五年的大成之作,华晨中华V7诞生于全新M8X模块化平台,在被誉为“最佳工厂”的华晨中华智能制造工厂下线。在智能化及动力系统上,华晨中华V7得到了宝马团队的大力支持,在品质管理上也充分导入了宝马质量标准体系、宝马“零缺陷”管理、宝马VPS生产增值系统等,产品品质得到了宝马专家的认可。

 

华晨中华V7带来高品质驾趣的同时,也诠释了一种追求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更多华晨中华V7的前沿智能科技与极致强悍性能欢迎您到店参与“试驾有礼”深度探索体验,进店试乘试驾的用户,不仅可以获赠100元试驾礼品,同时在论坛发布试驾感受,或在朋友圈发布试驾短视频及图片的用户,更有300元互动礼品等你来拿!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报名吧!更多试驾详情请拨打400-818-8333,或咨询当地经销商。

邯郸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