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行业专栏

首页>行业> 正文

3月轿车销量Top20排行 大众包揽前三

凤凰汽车专栏作家  梅卿沁雪
2015年04月13日 10:33: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梅卿沁雪

作者:梅卿沁雪

核心提示: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阳春三月,正是各种春暖花开,万物伊始的时间。自然,车市也迎来了新一年的“百车齐放”。

凤凰汽车评论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阳春三月,正是各种春暖花开,万物伊始的时间。自然,车市也迎来了新一年的“百车齐放”。我们可以看见,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任凭风吹浪打,朗逸依然勇立潮头,大众再次包揽了排行榜前三,让通用、福特日产丰田们的日子十分难过,而这几款车,全部都是中国特供。

第1名:上海大众朗逸

本月销量:36959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任凭风吹浪打,朗逸依然勇立潮头。在3万辆级别以上的朗逸3月份依然实现了13%的同比增长,充分展现了这款中国特种车的强悍实力。

第2名:上海大众桑塔纳

本月销量:31686

这是新桑塔纳换代以来的最高销量,也是其第一次站上了3万辆的台阶。不过令人诧异的是,既然上海大众旗下产品销量这么好,为什么要在4月份搞一次大降价呢?

第3名:一汽-大众捷达

本月销量:28518

大众再次包揽了排行榜的前三名,让通用、福特、日产和丰田们的日子比较难过。或许更让它们难以理解的是,这几款车,竟然全部都是中国特供。

第4名:东风日产轩逸

本月销量:25538

轩逸的销量和名次一直都十分稳定,想必拥有非常稳定的客户群体,这一点非常值得同为日系的丰田和本田学习。

第5名:北京现代朗动

本月销量:24793

朗动3月份的销量给了现代一个安慰,尤其是在其他车型销量并非十分理想的前提下,朗动同比增长36.5%的优异表现,无疑令现代吃了一颗定心丸。

第6名: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

本月销量:23460

这是本月通用销量最高的车型,同样也是一款中国特供车型,不过相比大众桑塔纳和捷达较老的平台,赛欧还不算为过。

第7名:长安福特福睿斯

本月销量:23446

福睿斯的迅速上位让福特喜忧参半,喜的是自己的小型车号召力如此强悍,忧的是福睿斯获得的销量估计有近三分之一是从福克斯嘴里夺来的,这就使得福睿斯的含金量大幅度降低。

第8名:一汽-大众速腾

本月销量:22254

速腾本月销量下降是正常现象,因为全新速腾的上市,导致人们购买老款速腾的数量急剧减少。在更换了独立后悬之后的速腾价格没变,但是性价比并未因此提高,原因很简单,因为最近上市的新车太多了,而且价格已经明显走低。

第9名: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本月销量:20892

全新科鲁兹刚刚上市半年,目前终端已经有近万的降价,这个状况让通用非常恼火。你说我外形漂亮,价格还便宜,为什么销量就是赶不上朗逸呢?这或许就是大众LOGO的力量吧。

第10名:北京现代瑞纳

本月销量:20716

一直非常奇怪,消费者对瑞纳的喜爱程度很高。其实这款车的配置并不高,卖到七万左右国人都抢着买。同样品质大小的车,配置好得多,价格也实惠不少,但人们还置若罔闻,想想也是,毕竟韩国人也是外国人!外型给新车加分不少。

声明:本文系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文章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凤凰汽车媒体立场。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专栏介绍

梅卿沁雪专栏

专栏作者:梅卿沁雪

一个爱上数码单反的水乡女子,一个热爱生活的美食达人,无法想象的是结缘汽车这门钢铁的艺术,数十年勤于笔耕,寒暑不断……而很多人认识我则是在一个汽车群里面舌战群儒开始。

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