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杭州>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运动豪华两相宜 雷克萨斯GS 300 h实拍

2016-04-30 13:40: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新田珺

今天实拍的是雷克萨斯的GS 300 h,用过雷克萨斯GS系列车型或者是对雷克萨斯汽车有所了解的消费者应该知道,GS车型是雷克萨斯主要用来对标奔驰E级宝马C级的,所以GS系列营造的主要车型特点是舒适感与豪华感。早期的GS车型设计的四平八稳,内饰用料不计成本,受到很多那些讲究舒适与豪华的中产阶级的青睐.来到新世纪,雷克萨斯将一定的运动性也赋予到了GS车型之中,这不但是汽车厂商不断进步的自我要求,同时也是更多年轻新贵不断涌现所带来的新的消费需求的变化。我们来看看实拍的GS 300 h,静态的来体验一下雷克萨斯新设计的主要特点。

1.外观:

 

 
 

   

      

 

    

   

  

  

外观总结:雷克萨斯的车头看上去有侵略性,这样大胆的设计是与雷克萨斯的新的产品设计哲学相符合,早期的圆润大气与现代的活泼相结合。为了将活泼贯彻,雷克萨斯将纺锤形前脸这样有些大胆的设计样式赋予到旗下每一款车型当中。具体到每一款车中,力求也要使这两点平衡统一。

杭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杭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