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杭州>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专业级T动能SUV JEEP自由侠到店实拍

2016-06-24 14:22: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新田珺

JEEP自由侠国产版终于开始大面积到店销售了,那些对JEEP品牌情有独钟、对有特点的小型SUV有浓厚兴趣、自己有车准备给女王买一辆代步车的车友们有福了,你们可以到店里来订车了。

自由侠在造型和功能都比较有特点,在这个价位上这样特点的小型SUV还只有自由侠这一款了。如果你想找一辆比较有点个性的车,这个车再合适不过了。同样的,家里的女王们都是喜欢标新立异的人,这样的车对她们的吸引更大了。

所以如果你在买这辆车的时候,带上你的女王一起,在购车的过程中对她进行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游(xi)说(nao),这辆车差不多就能成交了。

如果你进展厅的话,自由侠的车型尺寸是你第一个印象,大概是多大呢,高度就是普通的小型SUV的高度,宽度也是。长度是1805mm,差不多就是一个成年男性的身高。所你如果你从远处看,这就是一个移动的方盒子,但是呢车身比例设计非常合理,再加上一点活泼素的点缀,你会觉得这是一辆有点可爱的JEEP了。

外形是不是很CUTE?

对自由侠有所了解的人对自由侠的外形肯定都是烂熟于心了,不关注这个车型的人购买这个车型的可能性也不大,所以今天就针对自由侠的配置进行一个对比,给到店的潜在客户做一个配置的普及。

自由侠的具体配置是怎样的呢?自由侠最低配14.18万元,有5个车型配置,每个配置分别比上一个配置贵1万左右,最高配17.88万元。这是先期1.4T发动机的五个配置,变速箱是双离合变速箱,五个配置都是两驱的。

也有四驱,四驱的话后期会推出(据说是8月份?),匹配2.0自然吸气的发动机,马力是155马力,配备9AT的变速箱(十几万元的车配备9AT是不是狂暴炸天?)。

在舒适性的配置上,最低配与比它高一级的自动高能版在配置上相差车顶行李架、后倒车雷达、喇叭数量以及轮胎规格的差异,少了越野因素的车顶行李架和倒车雷达,所以不推荐大家去购买。

自动高能版与自动劲能版的主要差别是安全配置上的区别,自动劲能版比自动功能版多了头部气帘、电动天窗、全景天窗以及倒车视频影像,价格相差也是1万元,这是值得大家去购买的配置。

自动劲能版+与自动劲能版的主要区别是舒适性配置,自动劲能版+比自动劲能版多了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以及自动空调和温度分区控制,如果你需要经常跑长途、如果这个车是用来买给自己女王大人,自动劲能版+的配置就是必须的了。而如果你只是在城市里面跑偶尔去野外,可以选择低一级的配置。

自动智能版是1.4T车型最高配的版本,它比自动劲能版+多了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以及后视镜加热功能,这些功能是一些比较实用的功能,而且也只是比自动劲能版+多了一万块,如果你要买自动劲能版+这个配置,不如添一点钱就直接上自动智能版这个配置。但是相比较于车价,这个时候差不多要18万了,所以如果你是真的喜欢JEEP这个品牌,确实比较喜欢自由侠这个车型的话,确实就应该选择这个顶配车型。

前脸中网上半部分是封死的,下半部分才起到通风的作用。

大灯是卤素光源,即使是顶配车型也是这样,这是考虑到越野的需要,因为卤素大灯维护更换起来更加的方便。

侧面有反光板,这也是基于野外行驶的需要。里面是有灯泡的,左右拐弯的时候也会点亮。

尾部短促立体,尾灯造型是亮点。

单出双排气管设计。

轮胎是马牌的四季胎,18寸。当然了这是顶配的轮胎规格,中配3款车型统一的都是17寸的轮胎,最低配则是16英寸的轮胎。

杭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8.98万元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杭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18.98
小型SUV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3.48-18.98
小型SUV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