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杭州>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南方起亚 “玩转夏日 清凉自驾游”

2016-07-05 11:53: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新田郡

7月2日,上午的天气非常好。杭州东风南方起亚举办"玩转夏日 清凉自驾游活动"-杭州临安市天目山月亮湾漂流。早上8点的时候天气就显得相对的闷热,比较适合今天活动的主题。当天客户参加这次活动的热情也非常高,一共来了29辆车,总共有八十多名客户参加这次月亮湾漂流活动。

一早客户就来到4S店集合来了,这是客户在签到。

客户在认真贴车贴。

所有的车辆在4S点集结好了,准备整装待发了。

出发了,在将要进入到高速公路之前,所有出发车辆在整队。

我们行进在路上....

开累了,休息片刻。

自驾队伍浩浩汤汤....

公路走完了,开始走山路了,汽车在行驶山路的时候如鱼得水,起亚车的操控棒棒哒....

到达第一个目的地了,大家一起来“Say Hi”!

大家正尽情的游览神龙川风景区....

开饭啦 :-)

吃完了之后,一起开车到达第二个目的地,月亮湾漂流池进行漂流

在漂流池,大家玩的都异常尽兴。这里是此次活动最后的一个项目,漂流完成之后,大家表示,今天过的很充实,都蛮期待下一次东风南方起亚组织的自驾活动。

浙江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3日成立,注册资本3000万,由深圳市东风置业有限公司与浙江金恒德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浙江东风南方起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石祥路与通益路交叉口,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463-2号(海华加油站旁)。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杭州地区最早成立的4S店之一,是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在浙江省的一级代理商及特约维修中心,公司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特约维修、信息反馈”四位一体.作为一家现代化的汽车销售公司,浙江东风南方起亚除了拥有一流的软、硬件设施外,还以现代营销管理、技术服务等理论知识为经,以高水准售后服务,编织出独具特色的营销理念、营销策略和方法,更培养出一流的服务人才,锻造出一支高素质、高技能、强战斗力的员工队伍。并传承了东风悦达起亚“始终追求用户的最大满意”的服务理念,始终以“信誉第一,服务制胜”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杭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