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杭州>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远景SUV打造高性比中级家享SUV

2016-07-27 11:24: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新田郡

吉利远景SUV吉利汽车造每个人精品车的战略下打造的一款紧凑型SUV。新车造型上沿用了吉利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硬朗大气,同时不失动感时尚。远景SUV定位为“中级家享SUV”,致力为注重脚踏实地工作、追求和谐融洽生活的80后家庭带来更加幸福的享受。

作为吉利汽车今年推出的第三款SUV车型,远景SUV与此前先后推出的博越帝豪GS形成吉利在紧凑型SUV市场的全线布局。远景SUV将竞争对手锁定为以传祺GS4为代表的同级别市场主力SUV。

  

同时,远景SUV的推出形成“SUV+家轿”的远景家族体系,将与“博”系列,帝豪系列共同携手,形成吉利品牌下的三大产品系列矩阵,合力助推吉利品牌战略实施。远景SUV是吉利汽车布是深化精品车发展战略、提升SUV产品谱系竞争力、创造品牌价值的重要车型!

外观:全新家族化设计,动感时尚

远景SUV整体造型继承全新家族化设计基因,拥有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通过犀利的流线勾勒,给人以力量感十足的视觉感受。

  

水滴涟漪家族前脸:采用吉利最新的水滴涟漪家族前脸设计,全新双U型引擎盖设计与“回纹”进气格栅的造型浑然天成,像水波一样柔和的同时展现出肌肉线条一样的力量感。

  

晶钻流光前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的全新晶钻流光前大灯具有自动开启、高度可调节、伴我回家等实用、人性化的功能。北斗星式LED日间行车灯由10颗灯头组成的弯月形状LED日间行车灯组,科技感和动感十足,且亮度更高,更容易规避视线盲区。

  

梯形前雾灯:全新的梯形前雾灯配以银色镀铬装饰,透着十足的科技感,体现出时尚的运动气息。

  

L型丝带LED尾灯:由32颗LED组成丝绸式光带设计,动感美观,夜晚更加醒目,使尾部立体感更加分明,利于行车安全。

  

紫荆花式铝合金轮毂:紫荆花是我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区徽及硬币采用的设计素,寓意着亲情、和睦、家族兴旺、繁荣昌盛。全新设计的紫荆花式铝合金轮毂更能凸显出整车硬朗气质和力量感。

  

展翼式腰线:起于轮眉、合于尾灯组,勾勒出远景SUV的腰身肌肉,和引擎盖的肌肉感遥相呼应,显现凌厉气势。

  

  

电动折叠时尚外后视镜:一键折叠,方便实用。

  

车身尺寸: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远景SUV长宽高为4500mm、1834mm、1707mm,轴距为2661mm。

杭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