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杭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福特翼虎浙江上市发布会杭州完满落幕

2016-09-13 06:4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新田郡

9月13日,新福特翼虎浙江上市发布会在美丽的杭州举行!浙江福特经销商与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全新福特翼虎上市!

  

  

下午两点,发布会开始之前,长安福特厂家领导、主流媒体以及浙江区长安福特经销商代表齐聚太虚湖畔,共同期待新福特翼虎浙江上市发布会的举行

  

  

发布会伊始,长安福特华东大区高级大区经理冯珩分享“机遇和挑战并存”。近年来,由于限牌限行政策、消费者消费需求的改变、以及自主品牌市场份额上升加剧竞争等,我们面临着艰巨的挑战。同时我们也拥有这机遇,我们拥有仅次于底特律的第二大工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整车质量。杭州,也是我们的工厂所在地之一。在浙江区域,我们拥有优秀的经销商伙伴,完整的渠道分布,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福特SUV拥有悠久的历史,新福特翼虎是一系列优秀产品中的杰出代表。

  

长安福特SUV品牌主管卞明先生分享了新福特翼虎的市场策略和产品特性。新福特翼虎依托于福特SUV强大的基因和创新技术的储备,以升级的智能技术、全方位标配的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超越期待的价值之选,再次刷新国内中级SUV市场的产品力基准和标杆高度。新福特翼虎立足于“出色智能SUV”的产品定位,集福特领先科技之大成,让智能科技再度升级,全面武装车辆的每一处细节,进化整车性能;加之标配多达62项科技配置,其中更有12项重点智能配置提升,让消费者得以轻松享受到汽车工业时代的前沿技术带来的高端用车体验。

  

  

最后,长安福特华东大区区域经理赵业腾先生揭秘新福特翼虎价格:新福特翼虎有包括1.5升排量EcoBoost® 180车型和2.0升排量EcoBoost® 245车型在内的共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193,800至275,800元。

  

  

首批订购客户上台讲述预定新福特翼虎的心路历程

领导齐祝新福特翼虎在浙江地区取得良好成绩

   

新福特翼虎以建立中级SUV行业标杆为己任,强势登陆中级SUV市场。62项全系标准配置,12项重点全系标配——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保证澎湃动力,更搭载8寸大屏多点互动的SYNC 3车载连接系统、主动泊车辅助功能、ACC智能自适应巡航、ACS低速安全行车系统、自适应前大灯等功能,智能化的操控以及人性化的空间,使漫漫前路尽在掌控,刷新驾乘体验。

  

  

  

  

  

杭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