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杭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级互联网SUV 荣威RX5申孚荣威店实拍

2016-09-27 20:21: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新田郡

7月6日,荣威RX5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共有8款车型可选。荣威RX5是最为火热的紧凑型SUV和中型SUV市场上上汽出击的一款拳头产品。2015年3月,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宣布,将合资设立10亿的“互联网汽车基金”,共同打造“跑在互联网上的汽车”,荣威RX5就是在这个理念下打造出来的第一辆车。既然是一辆互联网汽车,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来看看,荣威RX5在智能上有哪些称道的功能。

进入车内,映入眼帘的首先是常见的空调控制区被10.4英寸大屏给占满了,常见的空调、多媒体按钮在这里都不见了,转而都集成到了这块大屏幕上了。按下一键启动按钮,屏幕就能点亮,也能进行相应的操作,但一般来说还是建议买车的客户拿到车之后,最好还是在发动机工作的时候操作这块大屏幕,防止玩的过多导致电瓶亏电。

  

登录好账号之后,就会进入主界面,主界面左下角是汽车的一些设置,右下角是360全景,主界面上分别是虾米音乐、调频收音机功能、保养信息、通讯功能、拍照功能以及最后的救援功能。点击虾米网功能界面之后,立即就会播放虾米网推送的音乐。

    

如果你点击左下角的收藏按钮,这首歌就会缓存到云里,这样你下次再播放这首歌的时候,就不需要再利用到网络了。买车第一年厂家送的流量是2G,到了第二年就会按照一般购买手机流量的形式直接购买就可以了。

  

  

网络收音机,这个收音机与一般的调频收音机不同的是,除了播放很多本地的调频外还能收听到很多的网络电台;当你开着车进入信号不好的地段的时候,网络收音机还能够保证同样的收听效果,并且在切换的时候不需要人工干预能够实现无缝切换。

  

第三个功能是能实时的看到汽车的车辆状况,能够在这里实时的预约到店保养,并且能够帮你选择离你最近的4S店。

  

下方的三个功能分别是通讯、拍照以及道路救援。当大屏和手机通过蓝牙链接之后,就可以直接通过语音对讲的形式来进行拨号。

拍照功能需要另外购置一部相机通过无线的形式和大屏建立链接,在出去旅游的时候通过语音对讲来进行拍照,以免让我们边开车边拍照导致驾驶分心。

杭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杭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