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杭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承载三口人快乐开启说走就走的轻松旅程

2016-12-01 14:53: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新田郡

很多人都曾听过一个故事,说一个富翁拥有众多豪宅别墅却依然自称是无家可归之人,别人问他原因,富翁悲伤地说,没有爱人和家人的屋子只能叫做房子,而不是家。

可见,家所代表的内容远不止水泥墙壁围城的一个空间,而在于共同生活在一起的人。只有和家人在一起,你我才能真正分享喜悦,包容彼此的缺点与失败,也赋予彼此安全感,就像那句话“我心安处便是家。”

当家的概念不固定在某个地方,幸福的来源也不再固定。只要和父母、爱人、孩子在一起,“悦”活与之相随。

就像BMW 2系旅行车车主郑女士,她生活中的很多喜悦都是和丈夫、孩子在路途上创造的。

26寸行李箱、一辆平衡车、两辆折叠自行车

容纳与孩子一起的亲子时光

郑女士三十来岁,在今年年初淘汰了开了7年的老车子,入手一辆银色BMW 218i。在换车这件事情上,她和老公的第一要求就是储物空间要大。换车前,家里两台都是轿车,而郑女士老公余先生又是在杭州上班,平时接送孩子上下学都是郑女士的任务。“经常接了孩子就去超市,买了一大堆东西却发现我的车子根本放不下,只能等我老公下班再开过来,两辆车子一起装东西才行。”不过,现在郑女士一辆车就能轻松解决这个麻烦了。

除了这点,还有一个重要因素是,他们家热爱户外活动,每周孩子的休息日基本都会出去玩。接受采访前一天,郑女士一家刚刚参加了在浙大举行的马拉松比赛,因为儿子只有10岁,一家三口参加的是3.2公里的“小马”;国庆小长假,一家三口自驾游去了建德、慈溪、金华和上海等地;而平时的休息日,一家子都会去周边游玩、户外露营。

“我们之前出去都是开老公的车,勉强放下装备,但有时候还是放不下。”而BMW 218i的储物空间极大,后排座椅放倒后,有超过1500升的后备箱空间,后备箱底板下还有70升的储物空间。如果对数字描绘的空间没有清晰概念的话,郑女士儿子的描述就非常直观,“可以放下一个两个行李箱,一辆平衡车,两辆折叠自行车。”现在,他们一家出游都不开余先生的车了,BMW 218i能更好地存放家庭出游需要的装备,“帐篷什么的都能很好的放下,行李箱也能放26寸的那种,这么多东西还不怎么需要用到底板下的空间。”最多也就单独放倒后排一个座椅,不影响另一个座椅的乘坐。

巨大的容纳空间,再加上BMW家族最大的全景天窗,总是行驶在旅途上的一家人在这辆车里存放的不仅是行李和装备,更是儿子快乐的童年,和全家人不同风景映衬下相同的美好记忆。

后排扶手、自动调节座椅、防爆轮胎

不止于心的走心细节

城市人的一天有越来越多的时间花在了路上,开车或者坐车时间的拉长也变相提高了人们对车子人性化设计的要求。出租车的移动支付,公交车的无线网络覆盖都是来自于现代人对舒适便捷的要求。

但是,当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热衷于各种“黑科技”研发时,宝马关注的是这些科技产品的使用者——人。

在驾驶和乘坐BMW 218i时,郑女士一家就真切体验到了“科技服务于人”的这一理念。年纪虽小,但对车子十分热爱,了解也很多的“小小车主”对妈妈新车最满意的就是后排扶手了。坐在以前的车里,孩子的水杯、饮料没有地方放,只能去网上买一个车内的水杯挂钩解决,但这样就占用了车内的空间,方便性也并不高,总之,这点令孩子吐槽不已。在BMW 218i的后排座位中间设置了一个功能齐全、可折叠手枕。这个手枕前端可以放两个水杯,后端是一个长方形储物盒,用来放置些零碎的物件。不用来放水杯的时候,宽大手枕足够两侧乘客同时倚靠。而后排除了手枕外,门板下方也可以放水杯饮料瓶等,前座后背也自带储物网用来放置杂志等。

而身材较为高大的爸爸余先生觉得,“座椅的自动调节功能非常实用”。他有时也会开这辆车,车子主驾座位不仅有电动调节功能,而且还可以系统记录两个位置,免去了夫妻俩调节座位前后的麻烦。“对我一个大男人来说,驾驶和乘坐空间也足够了。”主副座椅的腿部支撑都可以延长,余先生认为这减少了驾驶的疲劳感。

而主要驾驶人郑女士认为宝马作为德系车的代表,完全传承了德国车辆安全系数高的特点。“前一辆车经常扎胎,而且轮胎被扎破一开始都不知道的。”而这辆车的防爆轮胎和胎压监测功能大大提高了行驶的安全系数。生活在多雨的南方,自动感应雨量调节雨刷频率的功能也颇受好评。

虽然是德系两厢休旅车,但上车体验后,郑女士就说“和我之前开的日系车差别有,但是上手还是很方便的。视野对女司机来说也足够开阔了,只要稍微记下几个按键对应的功能就能熟练驾驶了,方向盘也比较轻,这对女人来说是个大大的优点。”

回想近一年的驾驶体验,郑女士除了满意还是满意,而这都源于走入用车者内心,“武装”到每个细节车内设计,虽然看着不起眼,但走入司机和乘客内心的方便是宝马之所以为宝马的关键之一。

时尚、油耗低

使品牌更值得青睐的周到热情服务

郑女士前后去了两次杭州宝驿,第一次来就在无意中看见了BMW 218i,“当时还有两台车,一台红色,一台银色。当时不了解这个车子,没见过,就打算回家考虑下。”结果,等到一周后再来时,红色那台车已经被人捷足先登了。现车只剩下银色的,但看起来也不错,郑女士就爽快下单了。

“我头几次开到单位的时候,同事都说这个车好看,都来问我这车多少钱,哪里买的,我就给他们推荐这里。”从外观上看,BMW 218i没有以往MPV车的笨重感,流畅动感的外观线条,宝马招牌式的进气格栅,全新家族式的灯头等让整车看起来时尚感十足,却又不失家庭用车应有的沉稳气质。

而买车时都会考虑到的油耗问题,郑女士表示也相对算是省的。她一般每次加200,每一周半的时间加一次。“我基本就是在临平这边开,上下班,接送孩子,还有就是一周大概一次的周边游,算起来还是比较经用的。”

其实,郑女士选车的时候并不知道BMW 218i,最先去的也不是宝马4S店,而是另外品牌的。“我们去了之后,感觉店里不是很亮、比较空,而且没有人来给我们介绍。”不仅郑女士这么觉得,相对粗神经的男人也有同感,余先生觉得“没什么人理我们。而且看了下车子,就是SUV,后排空间也比较小。”

因为相信德系车的安全性能,以及车辆维修保养的便捷,他们就来到了杭州宝驿。郑女士说“我们一进来就有人招呼,第一印象就很好。”而余先生觉得“展厅里放了很多款车型,看起来很漂亮,会有想买的冲动。”

成为车主之后,宝驿也举办了车主的同乐会等活动,郑女士一家都有参加。近一年的用车时间里,有了小磕碰,就把车子往店里一送,很快就能拿到崭新的车子。郑女士笑着说“具体的有些不记得了,但是买车到现在近一年时间,对他们的服务真得挺满意的。”

有人说:家是从车库里出来后要去的地方。而杭州宝驿的服务,正是让车主们有种宾至如归的感受,也让宝马越来越受到市场青睐的原因之一。

杭州宝驿

BMW授权经销商

地址:杭州临平星光街1212号(与新天路交叉口)

尊享热线:0571-2627 8888

杭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杭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