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杭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霸气有面子 推荐六款40万级SUV

2020-01-08 16:11: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Y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SUV车型的销量是最为火热的。之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SUV,不仅是因为它庞大车身能让你乘坐舒适,还因为它霸气的外观能让你感到有面子。之前小编也推荐过不少SUV车型,而本次将推荐六款40万级的SUV,其中包括BBA系列的三款SUV车型和非BBA系列的三款SUV车型。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适合的SUV车型。

1. 奥迪Q5L

售价:38.28-49.80万

奥迪Q5L,告别上一代的圆润身形,采用了棱角分明的犀利设计,整体上更加时尚运动。新款奥迪Q5L车身整体尺寸为4765*1893*1659mm,轴距为2908mm。空间表现更佳,采用2.0T+7DCT的动力组合,最高马力可达到252Ps,油耗方面也十分可观。

奥迪Q5L的空间和合适的配置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们的刚需,高功率的2.0T发动机和招牌的Quattro四驱系统也能给你带来不错的驾驶体验,整体表现十分均衡。稍有不足的是,内饰豪华感一般,湿式双离合的变速箱在低档时的顿挫感较强。

2.奔驰GLC

售价:39.28-58.78万元

奔驰GLC可以说是这个价位最吸引年轻消费者的豪华SUV之一了,外观时尚动感,车身线条饱满流畅,加上个性十足的大轮毂,跑在路上回头率十足。内饰继承了奔驰一如既往的豪华感,隔音效果很棒,加上真皮包裹的座椅,乘坐感受一流。

奔驰GLC整车尺寸为4764/1898/1642毫米,轴距为2973毫米,侧身及尾部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动力方面这款车型所搭载的是一台2.0T的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并全系配备了四驱系统。要说不足的话,奔驰GLC的优惠幅度小,底盘调教偏硬。

3.宝马新X3

售价:38.98-47.98万元

全新宝马X3的外观颜值几乎与宝马X5一致,相比上一代更加时尚豪华,空间也比上一代大很多。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717mm/1891mm/1689mm,轴距为2864mm。宝马X3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同时在细节之处有了明显提升,前脸采用更加宽大的立体进气格栅,呈倒梯形设计,强化俯冲的视觉感。

值得称赞的是宝马X3的内饰,可以说是焕然一新,驾驶舱采用了以驾驶者为导向的环绕布局,更方便驾驶者进行控制。用料方面也非常精致,Sensatec皮革包覆的中控台配合电镀金属按键设计,让内饰看起来更高端、时尚。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3统一提供2.0T发动机,但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两者调校的差距还是很大的。从25i到28i再到30i,可以说新车提供的动力选择是很丰富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匹配的依旧是出色的老搭档:8速自动变速箱,换挡速度特别快,平顺性也十分出色,可以说的一款颜值与性能结合的豪华SUV。要说缺点的话,座椅偏硬、后排空间小,销量一般,二手车保值率比较低。 

4.沃尔沃XC60

售价:36.29-46.99万元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再创新高,共售出705,452辆,较去年同期增长9.8%。这是沃尔沃汽车成立93年以来首次突破70万辆大关,连续第六年打破全球销量纪录。其中,XC60依然是2019年的全球最畅销车型。

之所以如此畅销,离不开XC60这款车的高性价比。外观设计上,XC60匹配有家族式的“雷神之锤”大灯以及“维京战斧”尾灯加持,辨识度和视觉效果都非常不错。沃尔沃XC60车身尺寸为468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而其内部的整体设计以及配置也都值得称赞,内饰设计具有层次感,视觉效果很不错,细节处运用银色饰板装饰,让内饰更显年轻时尚。中控台被皮革包裹,做工精致,品质出色。

至于动力部分,XC60则是匹配了2.0T的高低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标配8AT变速箱,起步190马力以及254马力,综合油耗为7.9L上下。略有不足的是换挡手柄还是传统机械式手柄,以及后排空间一般。

5.雷克萨斯NX

售价:30.40-54.20万元

NX是丰田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在外观设计上,NX则是家族式的造型,棱角分明,冲击力很强。并且侧身以及后尾部的设计也采用了诸多运动年轻化理念,档次很高。

车身尺寸为4640*1845*1645mm,轴距达到了2660mm。不过,内饰部分则表现一般,科技感表现也略逊色。至于动力部分,新车匹配的是2.0L以及2.0T两款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CVT以及6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以及238马力,动力上表现一般,但综合油耗仅为7.3L上下,非常省油,但缺点也很明显,除了内饰和动力表现不佳外,价格上优惠力度也非常小。

6. 凯迪拉克XT5

售价:32.97-46.97万元

如果不计较品牌的话,凯迪拉克XT5倒是个不错的选择。凯迪拉克一向比较重视科技氛围的营造。外观上,前脸“泪痕”大灯加持,尾部家族式竖置刹车灯,骚气十足,且辨识度极高。

空间方面,凯迪拉克XT5车身尺寸为4813*1903*1682mm,轴距达到了2660mm。前后排空间都比较好,乘坐舒适感不错,适合家庭日常使用。不过,内饰上也是一大槽点,因为美系车本身的设计,档次感并不是很高,但是奢华配置却应有尽有。

 

而动力部分,也是美系品牌凯迪拉克特有的强项。XT5动力上匹配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且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输出能力差别并不大,在8AT变速箱的加持下,起步250马力以及269马力的输出表现非常优越,且加速成绩的表现也很足。当然,不足之处就是油耗较高。

杭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