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合肥>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巢湖之畔抢先试驾江淮电动车iEV6E

2017-04-19 13:54: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enny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在交通日趋拥堵的今天,微型小车在城市道路上行驶有什么好处,估计大家都深有体会。同时在雾霾日益严重的大环境下,纯电动汽车有怎样的必要性,估计也不用过多赘述。微型轿车+电动汽车,当这两个让人感动得特点集中在一辆作品上的时候,作为一名女司机+环保出行倡导者,我只想说期待已久、很是激动!

自2002年以来,江淮汽车十几年如一日,一直在新能源核心技术的道路上稳步前进,并且一直处于全球领先水平。iEV6E是江淮汽车继iEV6S之后再次推出的一款纯电动汽车,并且是全新微型车,直指当下非常火爆的微型电动市场。IEV6E历时5年研究打造,从创意到实车,由江淮意大利、日本、中国三大设计中心联席设计,并邀请韩国LG-VENS参与车身设计,从而成为国民出行最佳选择。

除去试驾感受不说,单是驾驶在路上的拉轰感,就让小编我满意骄傲。当停下来欣赏沿途风景的时候,小6E就成为了此处最灵动的风景。因为以试驾的经验来说,一定会有路人上来咨询小6E的具体细节,这就是一辆当之无愧的小明星,未出道先成名!不信你试试!

得益于江淮对于新能源汽车的精准细分和把握,iEV6E有着良好的新能源背景,并且有着庞大的客户群体,所以小6E有着强大的使命和责任。根据使用习惯和消费的多性,iEV6E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iEV6E和iEV6E时光版,二者在续航里程、充电时间以及电机类型上有一些差别。其中最明显的差别是充电模式是否具备快充,时光版是不具备快充条件的。

江淮iEV6E两种版本车型对比
车型 江淮iEV6E 江淮iEV6E时光版
官方指导价 12.85万元 11.85万元
国补和地方补后售价 5.95万元 4.95万元
续航 170km 156km
充电 快充1h/慢充10h 慢充10h
制表:凤凰汽车

微型电动车产品虽然不多,但是竞争却日益激烈,无论是与A00级纯电动轿车还是同级别燃油车比较,iEV6E都有着明显的优势,数据表明如下:

项目 iEV6E A00级同级别轿车 同级别燃油车
EC180 奇瑞eQ 奔奔EV 奇瑞QQ 奔奔
峰值功率 45 30 41 55 51 74
峰值扭矩 175 140 150 170 92 135
轴距 2390 2360 2340 2410 2340 2410
NEDC综合工况 170 156 150 180 —— ——
等速续航60km/h 205 200 180 —— —— ——
制表:凤凰汽车

iEV6E的细节方面处理的还是非常细致的,无论是前后灯组的细节还是门把手,都具备一定的质感。更重要的是在传统的加油口位置精心设计成蓝色,细节处无不显示纯电动汽车的环保功效,也随时随地吸引路人的眼球。

试驾感受:很荣幸作为为数不多的女司机参与本次iEV6E的全国首试,我想我更能为女性车主们提供一些试驾感受作为参考。

试驾总结:

江淮iEV6E作为城市通勤车非常便利,有诸多优点,新能源汽车享受国家和地方的双重补贴并且购置税全免,性价比非常高。该款车也将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展示,在大环境的驱使下,相信会有大批的车主关注。也希望小6E有着破局式的成绩!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