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合肥>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实力派硬汉来了,斯柯达科迪亚克实拍!

2017-04-19 17:30: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粤东

凤凰汽车·合肥 国内的SUV市场已经进入了愈演愈烈的市场争夺战,斯柯达这个品牌和大众共用平台技术,但由于产品线不足一直不温不火,和大众途观同平台的SUV车型斯柯达Yeti在SUV市场中单打独斗征战了多年。随着新款大众途观L和大众途昂的上市,斯柯达打出了一手好牌,在今年的广州车展,斯柯达带来了全新的SUV车型KODIAQ。最近的上市代表这斯柯达的强势登场,实力派硬汉——斯柯达科迪亚克大七座的全新设计和与大众共用平台技术和优越的性价比将对汉兰达等一些征战多年的SUV产生影响,下面就带您一睹这位硬汉的真面容。
特别鸣谢:安徽合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包河区玮二路16号
电 话:0551-64846888

 

车型价格表
TSI330标准版 18.98万元
TSI330舒适版 20.98万元
TSI330豪华版 21.98万元
TSI330 7座豪华版 22.98万元
TSI330 7座豪华科技版 24.98万元
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 26.98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编辑总结:确实从速派起,斯柯达的产品越来越符合消费者的需求了,包括使用需求和审美需求。而且,以这款车和大众对比,已经找不到以前那种,总让人有比大众差一点的感觉了。但是,在售价上,它应该还是会稍低于大众,也就是未来的Tiguan L。目前,进口Tiguan已经上市,这也是斯柯达和大众平起平坐的机会,确实,几乎找不到柯迪亚克不如Tiguan的理由了,反而在柯迪亚克身上能看到更多的新鲜感。这也许也是大家对它期待较高的原因之一。当然,国产版也会对配置进行一些调整,以更符合消费者需求和更好的性价比,但只要品质不变,这就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图、文、摄:王粤东)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