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合肥>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驾享豪华|全新BMW5系Li到店实拍

2017-06-06 10:29: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艳小样

凤凰汽车·新车实拍 在全球创造800万辆的销售传奇,能令它在时间的打磨中越发夺目。历时45年,六代车型进化,“豪华”和“动感”始终是它的代名词。如今,全新宝马BMW5系Li更携诸多创新驾临,带来前沿的智能科技和无微不至的驾驶体验。属于全新宝马BMW5系Li的驾驶乐趣,再次焕发璀璨的光芒。今天编辑就和你一起近距离感受,不一样的全新宝马BMW5系Li。
特别鸣谢:合肥宝之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经济开发区繁华大道18号
电 话:0551-66181111



































编辑感受:华晨宝马全新宝马BMW5系Li无论外观、内饰都与7系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这样的设计思路,在市场上反响非常出色。全新宝马BMW5系Li充沛且灵敏的动力调校以及舒适度极佳的悬挂,这些优点都赋予了全新宝马BMW5系Li更为均衡的性格。我们也期待全新宝马BMW5系Li在售价方面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