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合肥>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全新揽胜星脉,领略不一样的智能驭领

2017-09-05 14:16: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艳小样

凤凰汽车·新车实拍 路虎·全新揽胜星脉,极简的设计,成就非凡科技与豪华相结合,实属SUV型艺术品,精心雕琢的豪华内饰,强大的科技与性能,造就满载艺术匠心的SUV,成就非凡的驾驭体验。不仅能够兼顾家庭的使用,而且切中了消费者对于时尚、科技以及精致驾控感受的需求。内饰配置智能双屏尊享触控系统,搭配选装全彩色抬头显示系统和12.3吋全数字仪表,在查看相关信息的同时,又可以操作多种功能。无论是在高速公路上疾驶,还是在乡间小道上行驶,路虎全新揽胜星脉都能够让您随心而驭。

特别鸣谢:安徽永达捷豹路虎4S中心
地 址:合肥市包河汽车城长春街48号
销售热线:0551-62630567

路虎 揽胜星脉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7款 P250 S 68.80
2017款 P380 R-DYNAMIC HSE 94.80
2017款 P380 R-DYNAMIC S 81.80
2017款 P380 R-DYNAMIC SE 86.80
2017款 P380 S 78.80
2017款 P380 首发限量版 104.80
制表:凤凰汽车

编辑感受:路虎全新揽胜星脉是一台集现代优雅、触动情感的路虎揽胜家族新车型。它的新设计仿佛凝固了时光,将现代风范、优雅的气质和超凡魅力推向新的高度,路虎与欧洲高端设计纺织面料领军企业联合开发,将最新的羊毛混纺面料与从可回收瓶中提取的微纤维搭配使用,细节上的巧思,也成为星脉脱颖而出的亮点之一。全新揽胜星脉无论行至何处,无不惹人注目。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