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合肥>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乐享中高级 纯正血统SUV天逸活出新享法

2017-09-11 08:39: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艳小样

凤凰汽车·新车实拍 天逸C5 AIRCROSS是雪铁龙全球核心产品战略下的全新中高级SUV,新车提供6款车型,预售15.37万起。此次天逸C5 AIRCROSS从多个维度对车型细节和舒适性设计进行考虑,照顾到了用户的全面感知,绝佳诠释了雪铁龙的品牌特色。如果您考虑购买一款既个性而又足够舒适的SUV,那么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将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特别鸣谢合肥悦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地 址:合肥市高新区天智路4号
销售热线:0551-65328822

新车的设计理念来自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包括整体线条、分体式前格栅以及分体式前大灯组等都与概念车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造型十分夸张,整体来看十分时尚运动,并且个性十足。车身颜色设计采用了时下非常受年轻人欢迎的撞色设计,跳跃的颜色搭配为这款车凭添了一份年轻时尚素。

本次实拍车舒适又富有个性化,新车车内整体由棕红和黑色双色搭配,其座椅表面的花纹和中控台面板设计十分别致,同时电子换挡杆、全液晶仪表盘的使用也为内饰增添一丝科技感。

天逸搭载1.6THP和1.8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本次实拍1.8THP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的动力输出。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还继承雪铁龙大师级底盘调教理念,运用全球独有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自适应过滤路面的各种颠簸,兼顾了SUV特性和高级轿车般的舒适感受,避免了刚性冲击给人带来的不适。

编辑感受:天逸是一部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SUV,耳目一新的设计,再到爽朗的驾驶体验。通过应用PHC新技术的底盘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化解了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两者间的冲突。形象、动力、舒适性兼备的天逸,以超大空间表现和全新设计理念赢得世人的瞩目与期待。作为超高人气的明星产品,东风雪铁SUV天逸在国内市场引发了极高的关注度。
详情请咨询

经销商:合肥悦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地 址:合肥市高新区天智路4号
电 话:0551-65328822
经销商:安徽伟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瑶海区双七路国际汽车城14号
电 话:0551-64395101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