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合肥>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7林肯全系试驾体验营合肥站诚邀莅临

2017-11-17 09:47: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艳小样

倒计时1天 |2017林肯全车系试驾体验营合肥站诚邀莅临
秉承时代美学,焕新不凡潮流,动静之间,林肯带您驾控澎湃动力,纵享完美驾乘体验。就在明天!2017年11月18日,合肥海康达林肯中心,将为您奉上精彩绝伦的林肯全车系试驾体验活动,诚邀您的莅临!

体验时间:2017年11月18日
集合地点:合肥海康达林肯中心
试驾车型:MKC\MKZ\MKX\大陆\领航员
试驾项目:轿车体验赛道、SUV体验赛道、迷宫(模拟小区路段)
报名热线:0551-65777756
凡报名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林肯精美礼品
万众瞩目·三重豪礼等您尊享
礼遇一:线上支付188定金,活动当天可获赠1880元林肯原厂定制拉杆箱一个

礼遇二:活动期间,凡订车的客户均可参与幸运循环抽奖;小米空气净化器、电烤箱、扫地机器人、林肯定制自行车、ipad、50寸液晶电视、苹果笔记本、iphone x......惊喜好礼等您拿!

礼遇三:活动当天购车可享受试驾会专属厂家团购政策。林肯热销车型更享2年免息、购置税减半、送终身免费保养。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值购车礼遇!注:凡11月份提车的客户可额外获赠1088元阳澄湖大闸蟹礼品卡一张。

荣耀启程·纵享完美驾乘体验
不凡之道
专业的激情试驾赛道,分为轿车与SUV两区:林肯轿车体验赛道,无限舒适、十足动力,让您在畅行中游刃有余;SUV体验赛道,驾控澎湃动力畅行于足下,优雅随行中尽显不凡气魄。颠簸路、连续S弯道、驼峰等多种模拟极端路况,带来林肯不凡的操控能力与驾乘魅力的真实体验。

尊享之道
林肯全系豪华SUV予你不凡体验,开启无限可能。倾力打造前所未有的豪华感,全面提升您在每一环节和细节的舒适体验,因为您,就是一切臻致服务的出发点。

未来之道
模拟科技迷宫,联袂360度全息影像可视系统,以超前未来科技倾情为您打造舒适便捷的林肯之道。无惧路途曲折,舒适纵览旅程,匠心独具自成格局,敞阔尽享不凡视野。

--诚邀您体验 林肯之道--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