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合肥>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尊享瑞风S7运动旗舰型智能环保新体验

2017-12-22 09:26: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

凤凰汽车·合肥首家抢先试驾:大智慧行江淮瑞风S7上市后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与好评,在拥有良好口碑的基础上,瑞风S7运动版推出9款新车型,增加空间、智能、舒适、环保的设计理念,可满足更多消费者用车需求。最新推出的旗舰型SUV在豪华智能型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亮点配置。更加智能、舒适、环保。

当前江淮汽车用行动说话,用事实证明!不断推陈出新,创造出国产汽车领域惊人神话。作为合肥地区首家试驾媒体,在巢湖之畔专享瑞风S7运动版旗舰型带来的速度与激情、智能与环保、舒适与温馨的试驾新体验。
外观设计:江淮日本设计中心主导、意大利设计中心与江淮本部强强联手联合设计,选取流行和时尚的灵感素,保持江淮本质风格,呈现瑞风S7运动版多款时尚适用的车型。

内饰鉴赏:仪表台面板采用了搪塑工艺,手感十分舒适。内饰在局部区域采用了仿碳纤维的饰板,而在四个车门内扶手上,都采用了真皮包覆及红色缝线,彰显大气。两侧案件功能丰富,布局合理。

空间表现:超大驾驶空间是SUV主要优势之一,带给乘客极致体验。

动力系统:瑞风S7运动版(旗舰型)搭载1.5TGDI+6DCT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51N·m,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悬挂调教: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配置科技齐全,打在了多种高水准智能配置,实现高智能驾驶。

试驾感受:瑞风S7旗舰型搭载了LDW车道偏离示警系统,能在检测到车辆无意识偏离车道时进行报警提示,减少因车道偏离而发生交通事故。而盲点监测系统,可以最大限度扫除盲区,避免因为后视镜盲区或视野不清晰造成的变道碰撞事故发生。该系统结合360°全景影像、倒车可视和AFS弯道辅助照明,能够确保“智驾无忧”。即使在极端情况下发生危险,瑞风S7旗舰型搭载的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也能在紧急关头为驾驶员“踩一脚刹车”,让驾驭更安全。

编辑总结:在原有的车型基础上推出外形更有看点同时配置更高的运动版车型。升级后的车型无疑更吸引年轻消费者,而此次实拍的顶配车型配置也相当厚道。随着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SUV市场竞争越发激烈,而激烈竞争的背后实质上是消费者需求的进一步深化。江淮能够倾听新时代消费者需求,应时推出全新瑞风S7运动版各个车型,产品系谱进一步完善升级,为江淮在消费升级型市场竞争增加有效砝码。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