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合肥>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品轻奢享轻松 睿骋CC&第二代逸动新体验

2018-04-25 13:31: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吴春艳

轻奢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对极致的一种追求,是完美主义的体现。更喜欢发自内心的轻奢,不将就不做作。从内在开始,一件得体的衣服,一双合脚的鞋子,一辆舒适的车子,花钱不多,但是展现的是一种独特的品质和品位,总之,宠爱自己没有错。5月16日长安汽车"品轻奢,享轻松 睿骋CC&第二代逸动轻奢体验季"活动在安徽省雕塑院圆满举行。

“生命动感”是长安汽车历经五年的思考和推演所形成的全新的设计理念,旨在通过系统科学的“体验设计”,让汽车从单纯的“满足功能”到更为高阶的“雕刻情感”。

众多嘉宾亲临现场,切身感受“博采众家之灵,览尽天地之气”的雕塑艺术,同时,也更加近距离的接触睿骋CC&第二代逸动的真面貌,尊享冷餐、咖啡,领略轻奢体验之感。

随着消费的升级,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对于汽车有着越来越严苛的要求,产品质量要过关,产品配置还要应有尽有,在产品设计方面消费者更是高标准、严要求,不光要好看还要夺目。当然,这些极致的购车需求,也促进了中国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面对市场需求,长安汽车为此打造了至精至美的设计作品。
睿骋CC的每一个细节都融入了长安人对驾乘生活的体悟与观察,对文化与美学的思考,呈现出文化沉淀与雕刻艺术碰撞之后的精致品质。满足了人们对高端、时尚、精致驾乘生活的追求。第二代逸动采用了和睿骋CC相似的车厢布局,整体格局十分规整,驾驶时感觉大方舒适。全车采用了真缝线的手工座椅,皮质的触感十分柔软,兼具舒适性和透气性,夏天的时候坐在上面开车绝对是一种享受。

睿骋CC

第二代逸动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还邀请了媒体试驾人员为我们进行详细的解说,无论是从车的外观颜值,还是内在的灵魂方面,两位试驾人员都给于了我们细致且精彩的讲说,长安汽车在颜值上,双腰线的侧面设计,从中能联想到工匠雕刻的影子,再配上溜背动感车身,马上就是个“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灵动胚子。真要等车子动起来的时候,你却会发现Ta们的姿态是优雅和稳重,天衣无缝地迎合了新晋中产阶层座驾的人群需求定位。如同一股清流,给市场带来了更多惊喜。

随着国人消费能力的提升,中型车更是迎来了最好的时代,10万-15万的价格区间也成为中高级车的主战场。同时,自主品牌的技术实力在不断提升,以往在低端市场扎堆竞争的时代一去不复返。睿骋CC和第二代逸动则是国产车的全心力作,优雅而不失稳重的打开了新市场的大门。在这看脸的时代!睿骋CC和第二代逸动绝对是妥妥的高颜值战斗力,内外双修,最终也会赢得市场的高度关注。

品轻奢、享轻松

睿骋CC和第二代逸动以精致设计、智慧科技、卓越驾乘、舒适体验、安全呵护这五大跃级的产品实力,来重新定义“质感、优雅、中高级轿车”的业界水准。承载着长安汽车品牌向上的历史使命,更承载着为消费者创造“品轻奢、享轻松”人车新生活新享受的时代重任。睿骋CC和第二代逸动的面世展示了长安汽车向高端突围的决心与实力,相信它将会以饱满的时代精神和比肩全球的技术风范,与众多优秀的中国汽车品牌并肩前行,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质感优雅的人车生活新体验。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