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合肥>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自进化智能美学车——比亚迪秦pro

2019-02-22 12:33: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愚小鱼

凤凰网汽车•试驾 随着造车技术的不断发展,中国品牌汽车越来越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现在很多中国品牌汽车的外观设计和配置方面已经达到了一定的水平。例如,比亚迪Pro,融入中国素的“Dragon Face”外观设计非常惊艳,这次我将带大家一起看看传统燃油动力的秦Pro

第一眼看过去,明显觉得比亚迪秦Pro这款车的外观非常漂亮,尤其是前脸的造型非常独特,秦Pro作为最先使用龙脸设计的轿车,整个外观在我看来真的是很惊艳,大嘴式前格栅采用了横向的镀铬装饰条,从大灯灯眉横穿整个前脸的镀铬饰条奠定了前脸的最大辨识度,而深红色的“秦”中文 LOGO 则保持了比亚迪一向的设计风格。

秦 Pro 的侧面是最大的亮点,溜背式的造型能“讨好”不少人,配合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营造出一种极为运动的风格。而且从侧面看前脸和大灯的轮廓,秦 Pro 更是呈现出了一副极具攻击性的姿态。车身尺寸方面,整车长宽高分别为 4765、1837、1495mm,轴距为 2718mm。

尾部方面,秦 Pro的整体设计也没有太复杂,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横穿式尾灯,从新一代开始,横贯式尾灯似乎成为了王朝系列车型的另一个标配设计。

新车在门把手上带有感应装置,不用掏钥匙就能实现车辆开锁。其外后视镜带有转向灯,360度全景影像的侧面摄像头也隐藏在下方,还具备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和加热功能。

轮胎方面,轮圈造型挺动感。秦Pro采用了规格为215/50 R17的佳通牌Comfort28系列轮胎,在保证耐磨性和安全性的同时,更加强调舒适静音和低滚阻,可以带给驾乘者更舒适的体验。星速凌动轮圈采用双五辐式造型,简洁有力但不失设计感。

内饰方面,秦Pro都采用了“宫檐龙阶”造型设计和环抱式座舱设计,融合了古典和现代设计的优点,具备着领先同级别对手的档次感和设计感。

编辑点评:首先是动力很充沛,它搭载的是1.5Ti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器(双离合)非常迅捷,同时因为出色的底盘调教和静音工程,让它的驾驶体验相当有高级感,它能很好的兼顾运动与舒适的诉求,这是一项秦Pro燃油版明显优于诸多同级车型的优势。其次这套车机系统集成了几乎所有的多媒体和车辆控制功能,显示内容丰富,却不用担心它太复杂而难以上手。秦Pro燃油版,无论在颜值、内饰,还是在动力表现上,都比较均衡,并且价格只需要7.98-11.58万元,在A级国产轿车的激烈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非常适合年轻消费族群。

合肥新迪比亚迪4s店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宁国南路与南二环交口向西50米

销售热线:0551-63410588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