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合肥>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宝马X1,带给你诗和远方

2019-03-18 10:21: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愚小鱼

看到宝马x1的第一感觉,就是好看,科技感的外观,流线的感受,是美的享受,而坐到里面,又充分体验到了它的内涵,空间大小,让我爱不释手。可以说这台宝马X1并不是应付生活眼前的苟且,而是让你获得诗和远方。

绝大多数厂商对于新车的外观要求都是小幅度变化之后更加精致的同时依然保留非常高的辨识度,眼前这台全新X1自然也不例外。
但欣喜的是不单单只是为了颜值,在实用性上也有了非常显著的提升,时下主流的科技配置一应俱全,配备了标志性的天使眼自适应LED大灯照明更加清晰,自适应巡航及全景影像也让行驶更加安全。这点来说变化之后的全新X1还是物有所值的。

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565*1821*1689mm,轴距为278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竞品车型虽然优势不明显,但数据丝毫不落下风,车身高度反而超越同级别竞品。对于保留非常原汁原味血统的宝马来说是非常优秀的了。

尾部造型变化亮点主要是尾灯在全新X1上有了十足进步,相比老款X1尾灯那种粗狂的油腻感,全新X1尾灯更加纤细,层次分明并且采用了全LED显示,与整车设计理念也非常搭衬。而对于运动属性上的提升是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设计,这对于运动素凸显尤为明显,同时这样的设计也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全液晶仪表不仅配置上科技程度足够亮眼,功能上也满足了日常所需,车辆状态及信息查询一应俱全,并且还提供了多种驾驶模式的仪表显示,丰富了驾驶员的感官刺激从另一方面也提升了一定的驾驶乐趣。

顶层巨大的天窗,让人不禁眼前一亮。坐在后排,仰望着天空,感触着大地,仿佛诗与远方,触手可及。

加速表现上,这台全新X1在踩下油门踏板之后的反馈来的非常灵敏,转速指针可以让你直观的看出变化。当然如果你是刻意深踩油门踏板时,由于涡轮发动机的特质,还是会有毫秒的迟疑现象,但这样微小的时间差丝毫不会降低你对于它的驾驶激情,此时你要做的就是紧握住方向盘,随着不断的升档动作持续性的加速会给你带来非常澎湃的动力响应。

总结:回顾试驾体验,全新宝马 X3给我最深的印象可以用“高颜值”、“高科技”和“更豪华”三个词概括。全新的外观设计带来更加年轻化的外观颜值,搭配其沉稳的性格特质,整体造型依旧稳重低调。在科技方面,全新宝马 X3确实有太多亮眼的表现,比如智能LED大灯、智能四驱系统以及“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等,拥有强烈的科技感。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