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合肥>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名爵HS 奔跑在路上的青春荷尔蒙

2019-04-01 14:43: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吴春艳

最近,在SUV市场中,车型种类越来越多,频频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根据罗兰贝格发布的《2017年中国汽车消费关注度报告》显示,2020年我国汽车消费市场90后占比有望从2014年的17%提升至45%。另一份汽车行业大数据相应指出,在新发布和筹划的SUV产品中,贴上轿跑SUV标签或主打年轻、运动化特色的车型,占到了未来SUV产品阵容64%的比重。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车——名爵HS,它的外观足以亮眼。

新车发布伊始就以设计构思别样而闻名,名爵HS以“荷尔蒙SUV”为名,主打以年轻消费者为目标用户群,意在从这一细分市场中闯出新的天地。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名爵HS采用豪华SUV惯用的纯形面设计手法,结合“以体塑形”设计理念,是同级首款采用光影肩线设计车型,360°感性曲面浑然天成 ,辅以丰满健硕的前后轮眉,呈现出整车饱满自然的肌肉感,尽显性感迷人之美。

新车繁星式的前中网设计可以说是是名爵的一大特点,辨识度很高,两侧大灯与中网结合再加上中间的logo,使整车霸气十足。车身线条流畅动感,车尾部层次比较鲜明,整体运动感十足。

在上汽集团技术中心设计部总监邵景峰操刀设计之下,名爵HS基本延续了MG X-motion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并且在全LED大灯上首用双色LED技术,增加了新车的辨识度。车型轴距为2720mm,比同级别的主流合资产品都要长。

作为挤进紧凑型SUV红海的新成员,名爵HS拥有更加年轻化的设计,11.98万的起步价格也并没有虚高。

百年运动传承的MG精神在这款车上的传承和发扬,可以说名爵HS是下定决心为年轻人打造的时尚座驾,在外界眼中,名爵HS可以说是惊艳了整个SUV市场。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