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合肥> 降价>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新年购车,金杯新快运6.98万起售

2017-01-04 16:54: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粤东

 

新年将至,汽车市场传统的狂欢节也随之来临。对于创业者来说,忙碌了一年,买部车不仅可以犒劳一下自己和家人,更能给新年的创业之路增添一位得力助手。金杯品牌第七代商用车——金杯新快运愿与您携手开启新年创业之旅,卓越产品实力绝对是您新年购车的不二之选。
 
在这个拼实力更要看颜值的时代,金杯新快运富有棱角的俊朗前脸搭配上修长的车身,堪称商用车界的颜值担当。大气饱满的车身线条为用户带来全新视觉冲击。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前脸大气有档次,让你的创业之路有里更有面儿。


 

金杯新快运以5235*1800*1980mm的车身尺寸搭配3430mm超长轴距,存在感十足。车身右侧滑门为货物及人员的上下车提供便利体验。
宽大的车身尺寸为金杯新快运提供了高达6.8m³的后座舱空间,车辆二、三排座椅前翻侧挂后,最大深度达到2930mm,可轻松装满94个标准纸箱,比同级别竞品多装11个!一次性装载更多,大幅度降低运营成本。
作为一辆全能的创业必备车辆,金杯新快运不仅装的多,更能跑的快。新车搭载V19发动机,配合五档手动变速箱,搭配源自丰田平台的底盘调校技术,为用户提供精准流畅的操控感受;车身一体式焊接桥壳设计、变截面钢板弹簧,前、后减震器阻尼力重新调校匹配,提供高达1080KG的超高承载力,即使车身满载60桶16kg的桶装水后仍能保持姿态不变,实力成就高效运营。
迎新年,金杯新快运仅售6.98万起,梦想触手可及。新车现已到店,更多关于车型的详细配置请咨询安徽华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微信,到店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安徽华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华天金杯现车火爆热销中,欢迎您到店详询!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29
  销售热线:0551-64846987
  维修热线:0551-63438799
企业网址:www.ahhtcar.com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