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合肥> 新闻>正文

长安览拓者媒体试驾会合肥站拉开帷幕

2023-03-20 14:43: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合肥,古称庐州、庐阳,位于长江淮河间,立于巢湖之滨,襟江拥湖,有“江南之首,中原之喉”之称。古往今来,无数的文人墨客在这里留下了许多经典文学作品。从李白的“暂别庐江守”,到欧阳修的“此是南巢招隐地”,从王安石的“汤坑泉”,再到姜夔的“赤阑桥”......这些脍炙人口的诗篇为这座城市积淀了深厚的人文底蕴。而就在距离合肥约100公里的六安市金安区张店镇境内,一处集峡谷地貌和洞穴景观于一体的地质奇观静待着我们去探索。驾驭览拓者,走进大别山,探寻另一番绝美天地。

如同地之裂开,俯视深不见底,仰视仅见一线之天。裂谷两侧岩壁陡立。驾驶览拓者初入大裂谷,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地质作用的无穷魅力,更惊叹这傲视同侪的澎湃动力,搭载皮卡版蓝动力,蓝鲸新一代2.0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览拓者展现出的强悍动能让人叹为观止。览拓者秉持“劲、净、静”的领先研发理念,19项技术进化,专业皮卡动力再调教。“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峰值扭矩390N•m,额定功率171kW,百公里加速10s以内,最高车速190 km/h,动力性及经济性全面领先。

车行驶入景区深处,山、林、泉、洞、瀑、湖、潭、峡、坑、缝一应俱全,好一派地质绝景。而面对这样的复杂路况,长安览拓者拥有的经济/舒适/运动/雪地/越野五种自由驾驶模式可让驾驶者时刻匹配最佳工况,享受最全场景之沉浸体验,跋山涉水,如履平地。


车驶入深谷,怪石林立、洞深谷奇,而览拓者犹如行驶平地,配合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突出的爬坡能力可以轻松跨越60%以上的坡度。驾驶省心,让每次出发都得心应手;行驶一段,前方突现大片颠簸碎石,长安览拓者依靠览拓者ESC车身稳定系统,集合ABS制动防抱死功能、EBD制动力分配功能、HBA紧急辅助制动、ESS紧急刹车警示功能、TCS牵引力系统,AYC 横向稳定控制,六位一体,响应快、稳定高,能够在紧急时刻有效防止车辆侧滑,时刻保护车辆安全。

真本色,才能够硬核,在本次与竞品对比的节油大赛中,览拓者搭载的皮卡版蓝鲸动力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强强联手,当之无愧取得本次节油赛的冠军。

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我们可以尽情观赏溪谷的潺潺流水、聆听鸟鸣,感受独具魅力的自然风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我们不需要隐藏或雕刻任何东西。一切都是那么自由随意,在新的时空中重新确定自我,还原自我,才能让我们的身心在新的起点上得到复苏,正如长安览拓者造型采用山河美学设计语言,是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采用贯穿的设计手法打破传统拘谨的设计布局,以硬朗大气的线条构建硬派的外形,如山岳般矗立于天地之间。

览尽山河壮美,拓展生活视界,长安览拓者,一起探索明日,发现美好。未来,随着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的推进,品牌将深耕皮卡业务,重构皮卡价值,塑造全新皮卡体验,加速向世界级品牌迈进。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