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河源>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一步到位?这几款20万中型车挺靠谱

2017-10-30 04:0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O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10月份是家用车的销售旺季,相信准备在各大品牌促销力度最大的月份之一“抄底”的人不在少数。其中有准备初次购车的入门用户,当然也不乏二次购车或预算充足想一步到位的朋友,特别是对于想买轿车的人们来说,会把目光集中在品质和档次都更高中型车上,诸多更好的舒适性和高科技装备加持,开车用车都要省心不少,如果在耐用、性价比方面都有出色口碑是更好不过了。

上汽通用别克 君威

官方指导价:17.58-26.98万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在外观方面,一直延续了运动中型车的定位,棱角更加犀利的造型特别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夸张的大嘴和飞翼式的饰条设计都是别克当前的设计语言,双线条的LED光源使这台车更具有辨识性。

全新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具备自动开闭、自动切换远近光灯、防眩目远光灯、自动调节大灯高度等功能,最远照射距离达400米。配合前置摄像头,实现多达8种智能照明模式,满足不同驾驶情况下的灯光需求,保障夜间行驶安全。

来到车内,熟悉的环抱式座舱布局风格非常熟悉,更具延展性的线条勾勒出层次分明的悬浮式造型仪表台,十分贴合时下的流行趋势。韵动的流线从驾驶席开始向座舱两侧延伸,贯穿整个座舱内部,增强了视觉上的环绕效果,配合水平一体式的仪表板与中控屏幕设计,不仅营造出宽敞的空间感,还使驾驶信息互动更加整合高效。

虽然正常看上去更为紧凑,但精心的设计令其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有所提升。全新开发的整车架构不仅从比例上来看更流畅动感,轴距也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92毫米,达到了2829毫米,车身宽度增加7毫米,在车内的横向及纵向空间方面均有所提升,特别是后排乘坐空间的改善尤为显著,彻底摆脱了后排腿部空间不足、头顶感觉压抑的不足。

全新一代君威提供了20T、28T以及30H三款动力,涵盖涡轮增压及混合动力。其中,28T车型搭载的是2.0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9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7.2秒;20T车型则采用通用新一代小排量1.5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52牛米。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