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河源>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卡拓汽车全国首家平行进口车综合店营业

2016-04-05 12:39: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陈奕纯

凤凰汽车 河源车市:2016年3月27日,全国首家平行进口车综合店——北京卡拓汽车服务中心正式营业。北京卡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平行进口车销售、二手车置换、汽车金融保险、汽车维修、汽车美容、汽车改装、户外用品销售和汽车俱乐部于一身的大型汽车服务中心。公司坚持以高起点、高水准、高要求、高目标为服务宗旨,本着创新的精神和专业的态度,以精湛的技术、优质完善的服务、规范诚信的经营理念,打造卡拓平行进口车的核心竞争力。为平行进口车行业创立标杆性企业。

 

当日,开业盛典在激情飞扬的音乐中正式拉开帷幕,北京卡拓汽车服务中心的总经理郭先生发表致辞并接受记者采访。郭总指出在特色服务和特别优惠政策上,卡拓汽车的正式开业,不同于以往传统的修理行业,卡拓会为客户量身打造一种管家式的服务体验,在传统模式下进行创新,例如三楼客户体验区能够真正的让客户进行休闲娱乐,消磨时光并不感到无聊。打造国内顶尖的旅游或自驾游路线,体验融入大自然的感觉,还有就是对会员开放四楼的空中花园,是朋友聚会的最佳选择。  

郭总还指出在开业酬宾阶段对于保养免收工时费,维修车辆工时费五折,续保客户商业险的30%进行返券活动,并且推出汽车美容套餐等一系列优惠活动。当记者提起平行进口车的概念时,总经理郭先生说,行进口汽车是指专业渠道直接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车,由于进口地不同,可分为“美规车”“中东版车”等,以区别传统渠道销售的“中规车”,主要进口的是“欧规车”。

据郭总透露,卡拓以后每个月都会有线下的活动,且制定的活动内容都是与众不同的,包括国内外自驾游、国内外豪华游轮、游艇、公益活动、车主讲堂、汽车专项培训、美食比赛等丰富多彩活动,加大与客户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全方位的为客户提供服务。

在开业仪式现场,郭总及现场嘉宾共同启动了“卡拓第一届汽车摄影大赛”。活动现场惊喜不断,豪车、美女、闪光灯、精致的小礼品,再加上优雅时尚的环境,为每位嘉宾带来了完美的体验享受。  

摄影大赛中多辆豪车竞相出镜,拥有炫酷外观造型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难掩明星光芒,吸引许多人驻足观看,俨然成为人们的梦想之车;劳斯莱斯古思特秉持其一贯的优雅时尚的格调,十足吸睛 ;拥有完美无瑕贵族血统的宾利两门敞篷,气质仍然高贵脱俗,在无数闪光灯下十分惹眼;而充满束炜式未来感的法拉利加利福尼亚给现场嘉宾带来了强大的视觉冲击力,整体线条低矮流畅,高调奢华.....

卡拓汽车服务中心的盛装开业也为车友们带来超级多的惊喜福利,关注“卡拓汽车”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价值100的汽车维修工时优惠券和价值100元的汽车保养工时优惠券!具体活动详情可关注“卡拓汽车”微信公众号即时了解!

卡拓汽车服务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东窑甲6号,紧邻京城主要交通动脉——机场二高速,驱车从市区出发只需30分钟即可抵达。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